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5-08 第63  
 
  热点  
 
  VC的哪些条款可能有问题?  
创业者有两种,想做事的创业者和想赚钱的创业者;相对应的,投资人自然也有两种,像创业者一样的投资人,和把风投纯当投资的投资人。
 
  编程马拉松是如何打造公司文化并催生创新的  
本文作者为Uber技术总监Pedram Keyani,全文以Facebook为例子作为切入点,描述了在互联网和软件公司中,编程马拉松是如何起到了塑造公司文化并催生创新的作用的。
 
  话题  
 
  【舌尖上的CTO】砂锅馄饨的交付件  
本文作者为DaoCloud联合创始人陈齐彦,通过通俗的语言讲解移动互联网时代,开发流程的演变。该系列文章内容集中在移动互联网软件研发在持续集成、持续迭代、持续交付领域的方法论和工具箱。
 
  Haskell创始人之一Paul Hudak去世  
耶鲁大学教授、ACM Fellow、Haskell语言的创造者之一Paul Hudak4月29日去世。他在计算机领域的主要贡献是函数式语言,尤其是Haskell。Haskell是很受尊敬的通用纯虚函数式语言。
 
  组建一支远程办公的团队,你需要关注这些  
远程协作办公时团队该如何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又该怎样招聘到合适的员工呢?正在实践远程办公的Help Scout 的CEO Nick Francis分享了他们的心得。
 
  价值  
 
  【译文精选】90分钟内完成全天工作?  
对知识型工作者而言,一小时高效工作和一小时低效工作间,最终的结果差异有多大?考虑工作完成量和产出成果,其一小时高效工作能很容易达到低效工作的10多倍。
 
  想提高效率,就别再做这7件事  
忙碌和高效有着天壤之别。忙碌并不代表高效率。高效更多在于你如何管理自己的精力,而非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要学会如何用最少的精力获取最大的效益。
 
  分享  
 
  Build To Win  
人们出于很多不同的目的构建软件,在《构建之法》一书第二版中作者邹欣提到过不同的驱动模型。 本文更详细地分别给出了分析。
 
  历届中国云计算大会PPT集萃(一):云引领行业发展与变革  
每届大会都给行业和关注云计算的人留下宝贵的知识财富,本文特别为产业第一线的你奉上历届中国云计算大会PPT精华,从百位专家的精彩分享中进一步筛选出聚焦行业热点、深刻见解、最佳实践的PTT。
 
  Hello 新会员!  
华为陈懿新、惠普云计算谭瑞忠、阿里巴巴杨志华、58财税网黄宙、ASK孙伟航、触石软件姜阳、泛微张镇、企慧科技陈卫钢、企易贷黄珂、通联数据李晨、亦风科技游展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