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5-06 第116  
 
  Android手表在中国这样落地  
Android Wear是Google为可穿戴设备定制的系统,但Google的服务在国内无法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只有采用定制化的Android系统,才能正常使用Android智能手表。出门问问技术总监沈李斌对Android的定制化实践以及在中国的市场、前景进行了剖析与展望。
 
  微软前员工:开发Apple Watch应用的27个技巧  
曾在微软工作12年的Mike Swanson从1月开始就一直在捣鼓开发Apple Watch应用,在此过程中,他总结了诸多WatchKit的开发建议与技巧,并开发了几款更有助于Watch App开发的开源类,希望对Apple Watch应用开发者们能够有所启发和帮助。
 
  《近匠》华为创新总监蔡绪鹏:智能手表的三大感知与未解难题  
从苹果、三星、华为到近两年涌现的创业公司,各段位选手已入局智能手表领域。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智能手表还未达到能征服大众市场的地步。在采访中,华为创新中心总监蔡绪鹏描绘了当下传感器技术、手表系统、生态的现状。
 
  《天龙八部3D》中Unity使用介绍  
很多端游进入手游市场都在榜单上大获成功,但考虑到性能及用户属性等,如果仅仅照搬端游的玩法,在开发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风险。《天龙八部3D》制作人佟庆和主程王华分享了在使用Unity引擎制作《天龙八部3D》游戏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Apple Watch应用开发:从再造墨迹天气谈起  
本文作者刘超在2012年加入墨迹天气,主要负责iOS平台软件开发工作。在今年年初,墨迹天气团队针对Apple Watch的硬件与交互特点,对应用做了重新设计与开发。作者从软件开发角度,分享了墨迹天气团队在开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误区,以及解决之道。
 
  从Samurai-Native框架开发谈React Native  
近一年移动开发领域最火的话题就是“Web与Native正在融合”,React Native的出现是推动融合的一个关键点。正如F8大会的主题“Bring modern web tech to mobile”,巨头们已经着手从上自下展开技术融合,Web App开发者们与Native App开发者们长年相互鄙视斗争的过程将要告一段落。
 
  · 制作跨平台3D军事动作游戏所面临的挑战
  · ART运行时Foreground GC和Background GC切换过程分析
  · Qualcomm公司李申:Vuforia打破AR设备界线
  · 物与物的互通:解析Thread、AllJoyn、OIC、Bonjour的特点
  · DJI与优酷土豆战略合作:提升UGC价值,先内容再营销
 
  精品课程推荐  
 
  2D动作手游-Spine骨骼动画  
2D动作手游-Spine骨骼动画 课程讲师:姜雪伟
课程简介:本课程是基于Spine骨骼动画实现的动作类手游,手游功能包括文本文件加密、技能系统、战斗系统、buff系统等。
推荐理由:通过由浅入深的讲解提升开发者使用Spine骨骼动画开发2D游戏的技能
 
  iOS即时通讯(IM)开发实战篇-基于XMPP的聊天软件开发  
iOS即时通讯(IM)开发实战篇-基于XMPP的聊天软件开发 课程讲师:李珊
课程简介:本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营内聊;简单易懂的UI;XMPP协议原理和XMPPFramework框架讲解;XMPP的注册、登陆、自动登陆以及状态设置;StoryBoard快速搭建;界面自动布局实践;纯代码实现等。
推荐理由:零基础学会基于XMPP的IM应用开发。
 
  免费课程推荐  
 
  Swift菜鸟入门视频教程-第一季(基础知识)  
Swift菜鸟入门视频教程-第一季(基础知识) 课程讲师:孟祥月
课程简介:本套课程是苹果推出的Swift开发语言的入门教程,在本季中主要会涉及到Swift的基本操作符、字符串和字符、集合类型、控制流、函数、闭包等内容。
推荐理由:掌握Swift开发基础知识
 
  Part 2:Cocos2d-x开发基础-Cocos简介与环境搭建  
Part 2:Cocos2d-x开发基础-Cocos简介与环境搭建 课程讲师:关东升
课程简介:对移动平台游戏引擎、Cocos2d家谱和Cocos2d-x设计目标进行了介绍,以及配置和使用开发Cocos2d-x游戏工具,其中包括:使用Visual Studio工具开发Cocos2d-x游戏、使用Eclipse工具开发Cocos2d-x游戏和使用Xcode工具开发Cocos2d-x游戏。
推荐理由:学会用各种工具开发Cocos2d-x游戏
 
  最新活动  
 
  · Qualcomm骁龙游戏和图形开发者研讨会(5月18日北京、5月21日上海)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