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5-11 第111  
 
  Databricks孟祥瑞:ALS 在 Spark MLlib 中的实现  
MLlib在1.3中添加了不少机器学习及数据挖掘算法:研究主题分布的LDA、估计点集分布的GMM、提取频繁项集的 FP-growth等等。本文主要聚焦ALS(交替最小二乘)的实现及其在1.3中的提升。希望通过分析 ALS 可以让大家直观的看到,同样的算法,在分布式系统上实现时,不同的选择会带来性能上巨大的差异。
 
  云集百位核心专家 中国云计算大会演讲议题公布(表)  
由电子学会主办、CSDN协办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3日-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将会有国内外超过百位云计算领域的核心专家发表演讲,主委会已经公布了演讲嘉宾名单和议题。
 
  DVM:Make VM run like Container  
多租户用户进行隔离是硬性需求,我们既然做不到像虚机一样安全的容器,那么能否把虚机变得像容器呢?DVM,即KVM+Docker Images,首先基于KVM和qemu来提供天然隔离性,然后提供原生的同时运行多个相关应用的支持(POD),提供了rest接口,方便进行orchestartion。
 
  【图析】自研iMatrix架构推动浪潮高端存储AS18000达到7个9  
本文解析浪潮高端存储AS18000所用到的全自研iMatrix全共享交换架构、iRAID快速重建、隔离式缓存镜像、异构融合等技术。其中iMatrix全共享交换架构是实现7个9的关键,涵盖主机层、控制器层、存储层,共计三层全共享交换:从2个控制器的小规模部署起步,直到16个控制器,未来可以扩展到32个控制器。
 
  深度学习 vs. 概率图模型 vs. 逻辑学  
在上个月发表博客文章《深度学习 vs. 机器学习 vs. 模式识别》之后,CMU博士、MIT博士后及vision.ai联合创始人Tomasz Malisiewicz这一次带领我们回顾50年来人工智能领域三大范式(逻辑学、概率方法和深度学习)的演变历程。通过本文我们能够更深入地理解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现状与未来。
 
  · 【PPT分享】百度吕毅:百度集群操作系统Matrix
  · 【PPT分享】 2015 Container技术峰会讲师PPT合集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百位核心专家分享云技术趋势与实战干货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