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5-13 第117  
 
  从友盟微社区看Android第三方SDK架构实践  
Android第三方SDK的开发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稳定性、灵活性等,并且还要做到能让开发者自由定制UI层、替换子系统。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开发第三方SDK必须要有良好的应用架构,本文以友盟微社区为例,详细讲解了在开发SDK时架构方面的设计理念。
 
  《近匠》专访AbleCloud李海磊:IoT平台求变  
目前市场上的物联网PaaS平台并不少,如何做出差异化,吸引更多硬件团队,是每个平台都在考虑的事情。成立于2014年的物联网平台AbleCloud团队核心成员是来自百度、阿里、小米、微软等互联网公司的核心架构师。虽然起跑稍晚,但野心很大,除了帮用户解决数据、容错、OTA等问题,他们还有更大的计划。
 
  Unity开发MMOARPG游戏解决方案  
天神互动是一家已经上市的以研发MMOARPG游戏为主的技术公司,《苍穹变》是天神互动研发的第一款3D游戏。这款上线于2013年7月的产品,目前依然保持着腾讯游戏大厅单款产品单平台月度流水最高的记录。在本文中,天神互动技术副总监徐全胜分享了《苍穹变》是如何利用Unity开发引擎打造RPG游戏的。
 
  Qualcomm文艳山:移动游戏的性能优化奥义  
当代3D游戏依赖于fragment的繁重工作量来达到逼真效果,渲染到比显示分辨率要低的像素平面可大幅降低fragment的处理时间。开发者应考虑在可接受的图像质量和性能范围内尽量使用低分辨率,对于锐利的2D HUD渲染和其他UI控制,可以采用较高分辨率渲染,然后和较低分辨率的帧进行合成。
 
  微控制器、RTOS与网络,嵌入式物联网开发平台解读  
微控制器工艺与技术的发展让成本越来越低,更多的产品用上了微控制器,使得“物(电子产品)”越来越智能化,并在ICT(信息通讯技术)的推动下,电子智能化的“物(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地连接到网络上,物连网络的发展让人与“物”的联系越来越紧密。
 
  · 解密Google无人驾驶汽车:6年100万英里11次小事故
  · 一看就懂的ReactJS入门教程
  · 聊聊移动端跨平台开发的各种技术
  · 你在这个名单上?Qualcomm游戏和图形开发者VIP研讨会
  · 无创客 不青春!2015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在京启动
 
  精品课程推荐  
 
  2D动作手游-Spine骨骼动画  
2D动作手游-Spine骨骼动画 课程讲师:姜雪伟
课程简介:本课程是基于Spine骨骼动画实现的动作类手游,手游功能包括文本文件加密、技能系统、战斗系统、buff系统等。
推荐理由:通过由浅入深的讲解提升开发者使用Spine骨骼动画开发2D游戏的技能
 
  JavaScript精品课  
JavaScript精品课 课程讲师:王斌
课程简介:本课程讲述JavaScript精华内容,帮助JavaScript开发者晋级新的Level。
推荐理由:该课程通过介绍JavaScript中的难点与重点,帮助学员透彻理解JavaScript的中级用法、高级用法,达到提高自己JavaScript能力的目的。
 
  免费课程推荐  
 
  老镇讲堂-基于swift的豆瓣电台-watch版  
老镇讲堂-基于swift的豆瓣电台-watch版 课程讲师:曾伟(老镇)
课程简介:本课程以Demo演示和实例讲解详细教授了构建Apple Watch应用界面及功能的过程。
推荐理由:一周时间掌握Apple Watch应用开发。
 
  iOS自动化测试精髓第一季  
iOS自动化测试精髓第一季 课程讲师:曾伟(老镇)
课程简介:从App编译部署、MonKey测试到UIAutomation,详解iOS自动化测试部署,适合人群:想了解iOS自动化测试的人员;从事无线测试、移动互联网测试、手机测试等人员;想进一步提升对iOS自动化测试认知的人员。
推荐理由:零基础学习iOS自动化测试。
 
  最新活动  
 
  · Android开发者硬件开发平台选择调研
  · Qualcomm季度有奖调研:如何远离移动游戏开发那些“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