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5-15 第66  
 
  解析大数据基准测试——TPC-H or TPC-DS  
为了方便企业选择合适的大数据测试基准,本文将在分析总结现有成果的基础,进一步讨论大数据测试基准应该具有的要素;并以此为基础,对比现有的大数据测试基准;然后重点讨论TPC-DS测试基准。
 
  深入了解推荐引擎组件(基于Apache Mahout和Elasticsearch)  
本文以电影推荐为例介绍推荐引擎各部分的协同工作,关键部分是基于Apache Mahout的协同过滤算法来建立和训练机器学习模型,以及基于Elasticsearch的搜索技术来简化推荐系统的开发。
 
  历届中国云计算大会PPT集萃(三):大数据、云安全、混合云  
继主题为《云引领行业发展与变革》和《云计算核心技术架构与实践》的大牛PPT分享之后,今天将解决云安全、运维、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内容,助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DNACloud:一种基于DNA的大数据存储工具  
还在思考海量的数据到底该存储在何处吗?来自欧洲生物信息研究所的Goldman 和他的同事们告诉我们,DNA可以作为存储介质,在1克的DNA上可以储存1PB的信息,DNACloud软件可以更好地支持在这种存储。
 
  美拍洪小军:大中型SNS系统设计与迭代  
系统设计必须以一致性、可用性、可扩展性为目标:在初期,机构需要做的是快速搭建系统上线;而随着业务规模的增长,机构必须深入打造系统的可扩展性;当项目发展到中后期,可用性成了必须关注的重点。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