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5-19 第112  
 
  从零到一,美芽的技术实战  
美芽作为一个美妆视频社区,相比较代码的执行效率或线上接口的响应效率,美芽更为注重开发效率是美芽的应对之策。此次美芽 CTO 姚东旭在 UPYUN Open Talk 厦门场分享了美芽从零到一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带给创业公司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错过就要等一年 参加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六大理由  
官网已经公布了大会日程,届时将有超过100位国内外云计算领域的核心专家分享演讲,为帮助更多朋友了解的筹备进展,主办方总结了不可错过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六大理由。
 
  基于容器的自动构建——Docker在美团的应用  
自动构建是美团对Docker的首次应用。解决方案可以概括为三点:把构建过程放到Docker容器;提交代码时自动触发构建;发布时直接使用构建好的应用包。该方案很好地解决了三个问题:资源竞争、环境冲突和安全隐患。自动构建把应用的发布时间缩短了三分之二。
 
  深入了解推荐引擎组件(基于Apache Mahout和Elasticsearch)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一起来探秘推荐引擎各部分是如何协同工作的。我们将根据电影评分数据,用协同过滤的方法来推荐电影。其关键部分是基于Apache Mahout的协同过滤算法来建立和训练机器学习模型,以及基于Elasticsearch的搜索技术来简化推荐系统的开发。
 
  解析大数据基准测试——TPC-H or TPC-DS  
基于业内对大数据技术的需求,各种基于开源技术的商业产品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然而对于用户来说,如何才能客观地比较不同的数据管理系统,基准测试的研究也被提了出来。本文中,谭磊讲解了大数据测试基准应该具有的要素,并以此为基础对比了现有的大数据测试基准,然后重点讨论TPC-DS测试基准。
 
  ZStack深度试用:部署、架构与网络及其与OpenStack的对比  
针对采用OpenStack部署云平台的复杂性,CSDN此前介绍过的ZStack是另外一种解决方案。本文是一家游戏公司云计算负责人针对ZStack的深度试用报告,分别从部署、架构和网络三个层面介绍作者的试用体验,并与OpenStack进行简单对比,文章最后也对ZStack的改进方向提出了思考。
 
  · 【PPT分享】蚂蚁金服:互联网金融去O实战剖析
  · 【源码分享】无需配置,基于VS 2013的C#深度学习源码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搞不懂Hadoop,怎么玩得转大数据?
  ·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百位核心专家分享云技术趋势与实战干货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