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5-21 第17  
 
  最佳安全实践#4:利用EC2的Roles功能  
本文章属于AWS安全最佳实践的第四篇,本AWS安全主题基本上都是通过预处理完成的。而主动防御的要旨就在于降低非法分子的可攻击空间,随着可攻击空间不断越少,机构受到的损失就会越小。
 
  AWS安全最佳实践#5:最小化权限  
在这个系列的前四篇博文中,我们讨论了如何让EC2实例更安全地使用AWS服务,其中提到最多的就是减少密钥数量。在之前我们也讨论过,使用Roles一个更潜在的好处就是控制EC2实例所拥有的权限。
 
  Zynga关闭数据中心 重返AWS  
社交游戏公司Zynga曾是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大客户。此前在2011年,Zynga曾宣布建立自己的云计算数据中心zCloud,不再使用亚马逊云计算。如今鉴于公司战略需要,Zynga 宣布,将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Amazon S3使用AWS CodeDeploy自动部署  
AWS CodeDeploy可以对任何实例做软件部署,包括Amazon EC2实例和本地运行的实例。可以帮助您避免在部署过程中停机,还可以集中控制您的应用程序、实例、部署和部署配置。
 
  通过Amazon Machine Learning建立一个数值回归模型  
一篇博文以自行车租赁程序为例,预测一个特定城市每个小时的自行车需求。在这个情景中,你需要机器学习模型来基于一组特征(或者predictor)来预测一个值。
 
  · AWS 案例研究:艾拉物联

  活动预告  
 
  · CSDN在线培训——AWS 云计算环境中的机器学习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