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6-25 第19  
 
  Mailbox:六星期实现从零到百万用户及日处理亿条消息  
Mailbox的团队只有14个人,在6个星期内实现了百万用户,服务日承载信息破亿条。在App发布不到3周,他们就将自己以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Dropbox。这里是属于Mailbox的扩展传奇!
 
  6月28-29日“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开源与云计算专场诚邀您参与  
云计算已步入开源时代,越来越多厂商发布了开源云平台,为企业搭建云提供了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开源云计算前景如何?怎样才能更高效地利用这些开源基础设施?请关注6月28-29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开源与云计算专场为你一一解答,参会申请:http://surveies.csdn.net/survey/comein/591。
 
  基因大数据将改变人类的未来:吃得对,保养好,活得长,死得快!  
当生命科学遇到大数据,会产生哪些化学变化?生物组学的大数据已经达到10的60次方的数量级,而人类现在只完成了10的21次方,如果没有大数据,我们将寸步难行。
 
  【直击美国云计算】ARM或将成为数据中心主角  
数据中心越来越多的处理大量的简单的并行工作,这些工作与CPU性能关系不大,但却需要不同类型的处理器,这就是ARM处理器的优势。AMD也在数据中心使用的ARM芯片上下了很大的赌注,因为客户端计算的需求已经改变了计算方法和数据中心的构建及设计。
 
  Facebook分享数据中心新网络架构Fabric  
10万台服务器,超过10亿用户,Facebook与用户通信面临巨大挑战。同时,Facebook数据中心内部数据传输量超过其与用户通信量的1000倍,为此社交巨头不得不搭建新的Fabric网络架构。Fabric允许其更加专注软件管理网络,而不是硬件。
 
  为什么eBay用燃料电池来驱动他的犹他州数据中心?  
一般在数据中心内,燃料电池只作为备用,电网是首选供电来源。而在eBay的数据中心内,却使用 了6兆瓦的小型燃料电池作为其数据中心的首选供电来源。eBay相信,天然气已经彻底改变了数据中心的供电状况。
 
  面对AWS,VMware不会畏缩  
2013 GigaOM Structure大会上,VMware CEO Pat Gelsinger表示Amazon很难进入企业领域,Amazon并不具备提供企业级服务的能力。同时,他认为与国外的服务提供商紧密合作提供IaaS和SaaS尤其重要,Google和Amazon在中国不会取得很大的成功。
 
  · 红帽大战Ubuntu:750小时免费企业版红帽套餐即将登陆AWS
  · 对话OW2 CEO:开源≠安全隐患,免费≠无利可图
  · GitHub推出重大改进:强调速度、内容和交互性
  · Oracle与微软结盟:Hyper-V和Azure支持Oracle软件,不久也将支持Java
  · Facebook与Yahoo!的“火花”:系统间实时数据流管理工具
  · 孙小群:将SAP HANA打造为开放的PaaS平台
  · 使用GPU构建更便宜的Google神经网络
  · 王坚:未来一年阿里云会有很大变化
  · 【PDF下载】刘军卫:OpenNebula架构及应用案例分析
  · 【PDF下载】林仕鼎:应用驱动的数据中心计算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