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5-22 第67  
 
  容器不会取代OpenStack,但二者如何深度整合?  
OpenStack基金会除了要接受Container和Google Kubernetes等容器管理平台,还积极推进Magnum子项目在技术上实现容器与OpenStack的深度整合。本文是Magnum Core Member刘光亚深度解析OpenStack与Docker的集成。
 
  谷歌推出抢占式虚拟机和新一轮云计算降价  
谷歌对旗下云服务产品价格进行大幅下调,覆盖了其所有计算引擎实例类型,并推出了新产品可抢占式虚拟机(VMs),来提供低成本的和固定成本地短期能力。
 
  错过就要等一年 参加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六大理由  
2015年6月3日-5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CSDN、ZDNet至顶网、计世资讯、ITValue协办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作为年度最丰盛的云计算盛宴,组委会不仅安排了嘉宾阵容强大的全体大会,还精心筹备了十场技术专题论坛和行业应用论坛、三场技术培训、四场封闭会议,届时将有超过100位国内外云计算领域的核心专家分享演讲,为业界梳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最新产业动态、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
 
  【快讯】阿里云中标“金关工程二期”大数据云项目,总金额8568万!(含标单)  
海关总署公告,阿里云中标“金关工程二期”大数据云项目,中标总金额达8568万,集成商为江苏达科。其重点建设全国海关监控指挥系统、进出口企业诚信管理系统、海关物流监控系统等。
 
  DMLC深盟分布式深度机器学习开源平台解析  
算法速度、系统性能以及易用性的瓶颈,制约着目前机器学习的普及应用,DMLC分布式深度机器学习开源项目(中文名深盟)的诞生,正是要降低分布式机器学习的门槛。本文由深盟项目开发者联合撰写,将深入介绍深盟项目当前已有的xgboost、cxxnet、Minerva和Parameter Server等组件主要解决的问题、实现方式及其性能表现,并简要说明项目的近期规划。
 
  探寻高端存储架构的前世今生  
低端存储拼价格,中端存储拼功能,高端存储拼架构。架构设计关系高端存储系统的安全性、耐久性和适用性。本文探讨了从总线架构、 交换式架构、矩阵直连架构、分布式架构以及最新的iMatrix全共享交换架构。
 
  大数据时代,今年会不会加薪还用靠猜?  
云计算、大数据,这个时下最火热的互联网词汇,你了解多少?比如大数据就是大量的数据吗?只有互联网公司才有大数据吗?大数据怎么存储计算?这些你都了解吗?大数据时代,没有什么是数据分析做不了的,想知道自己今年会不会加薪,不用靠猜!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