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5-26 第113  
 
  容器不会取代OpenStack,但二者如何深度整合?  
在OpenStack庞大的生态中,与容器有关的项目,主要包括Nova、Heat、Magnum、Murano和Kolla等。在本文仲,Magnum的Core Member刘光亚详细解析了这些不同的项目如何实现OpenStack与容器的整合,并介绍了选择这些项目的技巧。
 
  DMLC深盟分布式深度机器学习开源平台解析  
本文由DMLC分布式深度机器学习开源项目(中文名深盟)开发者联合撰写,介绍DMLC已有的xgboost、cxxnet、Minerva、Parameter Server和Rabit等组件主要解决的问题、实现方式及其性能表现,并简要说明项目的近期规划。
 
  Hyper - 基于虚拟化的Docker engine  
Container技术中隔离性的缺乏,制约了与微服务架构对应的CaaS的发展。本文介绍的Hyper,不像Docker一样使用Container技术,而是通过任何VM直接运行Docker镜像,应用被100%地限制在VM内部,从而提供基于硬件增强的系统隔离性,支持多租户的CaaS云平台的安全实现。
 
  美拍洪小军:大中型SNS系统设计与迭代  
美拍架构平台负责人洪小军分享大中型SNS系统设计经验。他认为,系统设计必须以一致性、可用性、可扩展性为目标:在初期,机构需要做的是快速搭建系统上线;而随着业务规模的增长,机构必须深入打造系统的可扩展性;当项目发展到中后期,可用性成了必须关注的重点。
 
  6分钟彻底掌握存储和备份区别  
一直以来,存储和备份是两个相近的概念,但是又有很大区别的。如果不是专业的技术专家,是比较难搞清楚这两者之间区别,特别是云的出现,使得这两个概念更容易混在一起。本文从六个方面快速对比下存储和备份这两个概念的区别和发展,以及演变趋势。
 
  Sponge:统一Hadoop、Spark、SDS、Swift的大数据操作系统  
Sponge是一个简单多层,兼容完全POSIX兼容的分布式NFS、Hadoop,支持对象存储、云存储、SDS、容器机制,集成Spark为计算引擎,基于内存计算技术的分布式系统,将大数据的存储、管理和计算有机融合,具有实时一致性,易于扩展。
 
  · 【PPT分享】OpenStack Ceph and Containers
  · 【PPT分享】构建高可用和可伸缩架构全解析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Docker实战训练营:Docker核心技术和基于Docker的云端应用开发
  ·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百位核心专家分享云技术趋势与实战干货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