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5-27 第119  
 
  13岁iOS开发者:Swift开发Sprite Kit游戏实践  
13岁iOS开发者:Swift开发Sprite Kit游戏实践 本文作者Ajay Venkat是一名年仅13岁的iOS开发者,他非常喜欢用苹果的Sprite Kit 2D游戏框架来开发iOS游戏,在了解到很多同龄孩子也对此也非常感兴趣之后,他以自己用Swift语言所开发的一款游戏为例,写下了这篇实践指南。
 
  《近匠》谛听科技,探索智慧家庭的智能网关  
《近匠》谛听科技,探索智慧家庭的智能网关 谛听科技以X+N为业务模块,将云操作系统与智能路由器相结合,为智能家居产品提供数据交互和命令控制。未来,路由器不仅是家庭的数据中心,更可在一个平台上远程控制所有的家电、门窗甚至插座。
 
  《近匠》趣播,手机视频聊天的四维社交  
《近匠》趣播,手机视频聊天的四维社交 趣播所带来的移动直播突破PC端的限制,带来了更丰富的直播内容以及更有趣的交流方式,让用户在虚拟世界里能很快获得认同和存在感。经历过PC端的开放平台、手机端的图片社交阶段的廉洁一直在摸索社交。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Linux发行版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Linux发行版 与单纯的硬件开发或软件开发有所不同,嵌入式Linux系统在研发过程中通常都要涉及到硬件和软件两个环节。我们将开始每周连载由周立功编著的《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供所有开发者阅读。本期是第二篇连载。
 
  玩转Google I/O 2015:Android M、IoT、Glass 2.0、VR、ATAP  
玩转Google I/O 2015:Android M、IoT、Glass 2.0、VR、ATAP 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即将于本周召开,Google究竟会放出哪些大招?本文对Google I/O上可能出现的亮点进行了梳理。从系统、健身、汽车、电视到智能家居、Google Glass、VR、移动支付等,Google在致力于开发统一平台。
 
  专访都灵创客教育奚炎:被忽视的Maker教育  
专访都灵创客教育奚炎:被忽视的Maker教育 奚炎是都灵教育的创办人之一,也是今年深圳Maker Faire的嘉宾之一。在提倡创业的背景下,创客空间、孵化器越来越多,人才成了稀缺资源。奚炎表示,“这说明基础创新教育一直未被重视,导致创新型人才非常少。”
 
  · Android安全研究经验谈
  · 2015中国物联网大会:车联网的六大趋势
  · 专访豌豆荚「自动装」开发团队:无需Root即可批量点击「下一步」
  · iOS项目的持续集成与管理
  · 玩转物联网之MQTT
  · 失控与逆转!企业移动化2.0时代下如何求变?
 
  精品课程推荐  
 
  iOS 8开发技术(Swift版):多视图和UITabBar  
iOS 8开发技术(Swift版):多视图和UITabBar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简介:本课程主要介绍了toolbar、uitabbar、uitabtabcontroller以及多视图切换的问题。
推荐理由:让学员深入掌握多视图切换技术。
 
  最实用的iOS开发课程  
最实用的iOS开发课程 课程讲师:高琪
课程简介:本视频课程覆盖iOS开发中用到的所有技术点,讲解非常深度,甚至讲到了如何使用C语言模拟面向对象语言开发编程,并从实用出发,解决学员最直接的问题。
推荐理由:让学员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也能进行iOS的学习和开发。
 
  免费课程推荐  
 
  Android移植基础  
Android移植基础 课程讲师:钟文昌
课程简介:通过本课程可了解Android系统架构;学习如何下载Android源码、编译及开发Android;了解Android启动流程;学习如何移植外部函式库至Android源码中等。
推荐理由:透过17堂入门课程, 带领学员进入Android的世界,一窥Android系统移植的技术。
 
  老镇讲堂-Watch版天气预报  
老镇讲堂-Watch版天气预报 课程讲师:曾伟(老镇)
课程简介:通过从构建界面、代码关联、百度ak、获取数据、城市列表等来学习一下百度天气预报API的调用。
推荐理由:让学员快速掌握Watch开发。
 
  最新活动  
 
  · 【技术公开课】Android自动化测试之UIAutomator
  · 【技术交流】从0到1:创客如何运用开源硬件铸造成功
  · 【线下技术公开课】《保卫萝卜3》产品设计的深度解析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