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6-02 第114  
 
  直击:第七届云计算大会进行时,超百位讲师实战分享揭晓  
2015年6月3-5日,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全体大会首次连续3天,并设置17场分论坛,3场实战培训,160+位来自政府主管领导、院士学者、企业领袖围绕云计算未来趋势以及当前实践应用现状进行了精彩的论述与剖析。
 
  Tearadata、西班牙电信和沃达丰BI专家谈电信运营商数据变现迷局  
电信运营商拥有种类繁多,大量的用户消费数据,但是基于监管条例和法律法规的限制,这些数据很难被直接变现,而很多国外运营商已经开始从事跨行业的分析,以服务的方式更合理地将数据变现。Tearadata、西班牙电信、沃达丰的BI专家在电信数据变现圆桌论坛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深度学习-LeCun、Bengio和Hinton的联合综述  
Yann LeCun、Yoshua Bengio和Geoffrey Hinton首次合作的深度学习综述文章,原文发表于《Nature》人工智能专题。文章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深度学习的基本原理和核心优势,并展开介绍了CNN、分布式特征表示、RNN及其不同的应用,最后对深度学习技术的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OpenStack温哥华峰会总结-Docker篇  
本文是Magnum Core Member刘光亚参加温哥华OpenStack峰会的总结,解析了Docker Container相关的Magnum、Murano和Kolla三个项目,Magnum和Murano关系,Magnum Roadmap,OpenStack和Docker的关系以及微服务架构等。
 
  黄洁:Intel Spark应用优化和实践经验  
在Spark峰会上,英特尔大数据技术中心研发经理黄洁就Spark的内存管理、IO提升和计算优化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黄洁表示,对比MapReduce,Spark擅长于复杂的机器学和图的计算、流处理等多种业务场景。
 
  拨开迷雾剖析“超融合架构”生态圈  
随着VMware、Nutanix、SMARTX等领导厂商先后进入超融合领域,超融合架构的概念也逐渐火了起来,国内外几大存储巨头,当然包括一些初创厂商也纷纷推出自己的超融合架构方案,那么整个超融合架构的生态到底如何,本文为您解读。
 
  · 【PPT分享】腾讯社交网络分布式数据运维之道
  · 【讲义分享】R语言大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统计案例50本语言全集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隆重召开
  · Golang & Docker Hackathon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