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6-03 第120  
 
  2015谷歌I/O大会综述:Android M、Android Studio、云端测试工具  
2015谷歌I/O大会综述:Android M、Android Studio、云端测试工具 一句话总结Google凌晨都干了啥?更多的是产品功能的正常改进,包括:Android M、Android Wear等,比较新的就是IoT操作系统平台Brillo等,惊喜不多,而开发者则可关注Android Studio、Polymer、Cloud Test Lab等。
 
  Objective-C编码规范:26个方面解决iOS开发问题  
Objective-C编码规范:26个方面解决iOS开发问题 苹果公司已经有一份非常全面的Objective-C编码指南,Google、GitHub、New York Times等也均发布了其iOS团队使用规范。本文译者对raywenderlich.com团队的Objective-C编码风格规范进行了翻译。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嵌入式Linux的特点与产品形态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嵌入式Linux的特点与产品形态 这是对周立功编著的《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的第三期连载。前两期的连载得到了不少读者的关注。本期连载是第一章的最后一部分,将主要介绍嵌入式Linux的特点,以及目前可见的产品形态。
 
  再做一个Android!Google发布第二代VR眼镜Cardboard  
再做一个Android!Google发布第二代VR眼镜Cardboard 一年过去,Google在虚拟现实上的野心也开始展露,Cardboard得到升级,Google赋予其和Android一样的平价、开放的优势,同时,Cardboard SDK支持Android和iOS,构建应用可实现双目呈现3D场景,追踪响应头部移动。
 
  Apple Watch应用优化的一些心得技巧总结  
Apple Watch应用优化的一些心得技巧总结 尽管Watch OS 1.01已经提升了应用启动的速度,但用户普遍感受还是体验较差,因此我们有必要尽全力优化自己的Apple Watch应用。本文作者结合自己的体会和其他先驱者的一些心得,对相关技巧做了一些汇总。
 
  Strawbee+Quirkbot:用吸管也能搭出机器人  
Strawbee+Quirkbot:用吸管也能搭出机器人 Strawbee是几位瑞典Maker妙手偶得之作。以低成本且巧妙的结构可将随处可见的物品连接起来,让儿童自由创作。配合根据Strawbee特点设计的Quirkbot开源开发板与可视化编程环境,孩子们更能用声光电赋予作品“生命”。
 
  · iOS应用架构谈(三):网络层设计方案
  · Objective-C Autorelease Pool的实现原理
  · Qt 5.4.2正式版发布!
  · 豌豆机器小组发布最新WRTnode2R,支持华为Liteos、QQ物联与AllJoyn
  · JSPatch实现原理详解:用JavaScript调用任何Objective-C原生接口
  · 对物联网操作系统特征和定位的思考
  · HTML5游戏开发如何解决付费痛点?
  · 熟练成就创造——MathWorks全球副总裁Richard Rovner、产品市场经理赵志宏专访
  · 人机交互、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创新探索
 
  精品课程推荐  
 
  全网唯一的微信公共平台开发  
全网唯一的微信公共平台开发 课程讲师:高洛峰
课程简介:本课程详细讲解微信公众账号进行再次开发,其中包括平台的搭建以及使用难点、账号的开发流程和方法等,对你将来的开发有非常强的实践和指导意义!
推荐理由:详解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Unity 3D残影技术实现  
Unity 3D残影技术实现 课程讲师:姜雪伟
课程简介:通过效果介绍、编码技术显示和Demo展示,用Unity实现3D游戏中的残影效果,非常适合游戏开发。
推荐理由:掌握其实现原理以及效果调整。
 
  免费课程推荐  
 
  最新Android入门课程  
最新Android入门课程 课程讲师:高明鑫
课程简介:课程代码均由老师一行一行实际敲出,学习者只需要两天时间即可掌握Android开发的基本知识,跨入Android开发的大门。
推荐理由:真实展现了Android开发中的细节。
 
  HTML5实例教程——简易涂鸦板  
HTML5实例教程——简易涂鸦板 课程讲师:何韬
课程简介:分三个课时,从CANVES的基础概念入手逐步讲解,带领学员实践练习,快速学会涂鸦板的做法,同时对HTML5有一个初步了解。
推荐理由:用CANVES制作一个涂鸦板,让初学者初步了解HTML5的语言与功能。
 
  最新活动  
 
  · MDCC 2015演讲议题有奖征集!
  · 参加2015全球开发者大调查,赢iPhone 6、Apple Watch!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