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6-26 第28  
 
  生于微信:专访疯狂猜图CEO曹晓刚  
如何利用好微信这个巨大的移动社交平台?似乎成为了IT全行业的公共课题。最近我们的微信群、朋友圈被一张张抽象的图片所占领,不断有人提问、回答,这就是现在很火的一款移动游戏——疯狂猜图。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这款游戏开发背后的故事,CSDN特对其开发者,豪腾嘉科公司CEO曹晓刚先生进行了专访。

豪腾嘉科四位核心创始人,都是以前爱尔兰微软的同事,下了很大决心选择回国创业。在疯狂猜图之前,走了很多弯路,但最终,赶上了微信这个突破点,获得了成功,也因此被大众所知。以轻度社交的游戏盈利模式,做大家爱玩的游戏,让用户愿意付费,一样能赚得盆满钵圆。
 
  · 移动周报:疯狂吐槽还是更得欢心?细数iOS 7的是与非
  · 科技拥抱设计:体验设计如何创新?
  · 软件测试与管理之路
  · Andorid APK反逆向解决方案:梆梆加固原理探寻
  · Facebook为什么要推Instagram视频分享功能?
  · 如何打造测试工程师精英团队?
  · 致远V5发布:强调大协同,企业移动化真来了
  · 测试工程师的心灵鸡汤:谦虚、不沉默、有危机感、不断努力
 
  失败怪圈:今天的移动App在重蹈1999年的覆辙  
作为开发者的你是否在经历这样一个怪圈?融资——花半年开发一款产品——提交审核并进行宣传——产品不被市场认可——发布第二版——与Facebook关联——试着从Tapjoy、FreeAppADay等购买装机量——如此反复,直到弹尽粮绝。为什么会失败?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不够敏捷,开发周期过长。这与1999年互联网创业公司的失败原因相同。
 
  专访阿里前端工程师:淘宝移动Web开发那些事儿  
寒泉,阿里无线事业部前端工程师,从事淘宝移动Web前端开发工作。曾就职于微软和盛大,去年12月,加入了淘宝移动前端这支年轻的团队。日前,寒泉接受了CSDN的专访,从技术选型、Web信息处理、浏览器适配、安全支付以及业务支撑多个角度,全方位解析电商巨头阿里的前端开发理念。
 
  移动互联网最核心的竞争是:设计的竞争  
在竞争激烈的移动行业,处理器速度、屏幕分辨率和摄像头等硬件配置只能形成短暂的优势。光凭借硬件就想立于不败之地很难,所以许多公司都将目光投向软件设计,软件设计成为移动行业竞争重点。不过,这也不意味着任何设计师都可以成为驱动产品的主要力量,设计师本身也应具备跨界合作、“懂产品”等一些特质。
 
  苹果开始关注企业移动化 iOS 7的10大办公功能  
iOS 7是iOS系统出现以来最大的一次改版,不仅是界面设计风格的变动,更重要的是功能的改变。从iOS 7的功能上可以看出苹果对企业应用日益重视,这也是大势所趋。芝加哥顾问公司Solstice Mobile在使用iOS 7 beta之后,总结出了他们认为将对企业移动化产生影响的10大功能。
 
  史上最牛:主要靠三消游戏IPO King也许会是第一家  
游戏公司上市并不罕见,但若主要靠三消游戏上市,那绝对是罕见,King.com就是这么一家公司。它的运作方式比较奇特,结合自身网站、社交网络及移动端三大平台的特性,层层筛选出最受欢迎的游戏,然后投入更多的精力打磨游戏并进行推广。也许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运作方式,才让King.com所开发的游戏风靡至今,也才会IPO。
 
  如何做个有“钱”途的测试工程师?  
作为软件质量保证活动中重要的一环,目前为止软件测试工作还是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CMDN CLUB第29期活动中,IGT测试经理张学海、领测国际总经理贺炘与现场观众在圆桌论坛上,针对“测试工程师如何赚高薪”、“测试能否自动化”以及“测试人员的核心竞争力”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详解测试工程师的从业之道。
 
  Clash of Clans产品总监:游戏中的商品定价一开始就要高  
国外著名的游戏开发者们都犯过什么错?游戏内的商品应该如何定价?数据分析到底该如何使用?在Supercell所举办的Free Your Play 2013大会上,游戏大牛们一起回忆了曾经犯过的错误,并分享了自己所获得经验教训。
 
  [专题]CMDN俱乐部:测试技术沙龙《如何做个有'钱'途的测试工程师》  
结束时间:06月15日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
 
  [报道]Go Mobile第三期:交互设计  
结束时间:2013年06月22日 杭州市福云咖啡
 
  · CMDN俱乐部:Firefox OS 应用开发课堂
  · 2013移动互联网游戏与应用开发大赛 - 广州赛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