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6-09 第115  
 
  基于Mesos和Docker的分布式计算平台  
针对“互联网+”时代的业务增长、变化速度及大规模计算的需求,廉价的、高可扩展的分布式x86集群已成为标准解决方案。Docker及其相关技术的出现和发展,又给大规模集群管理带来了新的想象空间。如何将这些技术进行有效地结合?本文将介绍数人科技基于Mesos和Docker的分布式计算平台的实践。
 
  第七届云计算大会超百位讲师干货总结  
2015年6月5日,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承续前六届的成功经验,超过100位国内外云计算领域核心专家的精彩演讲,聚焦生态系统现状和发展趋势,交流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应用。针对讲师演讲和专访的干货总结,将于本周陆续加入专题报道。
 
  GC调优在Spark应用中的实践  
Spark立足内存计算,更依赖JVM的垃圾回收机制,同时对程序吞吐量和延迟也有较高要求,因此GC参数的调优在Spark应用实践中显得尤为重要。本文主要讲述如何针对Spark应用程序配置JVM的垃圾回收器,并从实际案例出发,剖析如何进行GC调优,进一步提升Spark应用的性能。
 
  深入浅出LSTM神经网络  
使用前馈卷积神经网络来解决计算机视觉问题,是深度学习最广为人知的成果,但少数公众的注意力已经投入到使用递归神经网络来对时间关系进行建模。而根据深度学习三位大神的阐述,LSTM网络已被证明比传统的RNN更加有效。本文用浅显的语言解释了卷积网络的基本知识,并基于此介绍LSTM模型。
 
  CSDN Android客户端正式发布  
CSDN Android客户端是手机上的CSDN,作为全球最大的IT中文社区,CSDN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广大程序员的支持和陪伴下,CSDN已经走进了自己的第15个年头。2015年,CSDN Android客户端上线,我们的一小步,愿和您一起分享。
 
  雅虎PB级云对象存储:选择Ceph,放弃Swift  
面对庞大的数据量和飞快的增长速度,雅虎对象存储需要在保证耐用性和延迟的基础上发挥存储成本效益,雅虎选择了软件定义的存储。本文介绍了雅虎PB级云对象存储COS解决方案的实践,解释了选择Ceph放弃Swift的原因,部署的架构及其实现,耐用性和延迟方面的优化以及未来的研发方向等。
 
  · 【PPT分享】今日头条User Profile系统架构实践
  · 【PPT分享】环信指数级增长业务下的服务架构改造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第四期听云应用性能管理大讲堂——业务级运维专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