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6-10 第121  
 
  面世已一年:快速发展的Swift是否将淘汰Objective-C?  
面世已一年:快速发展的Swift是否将淘汰Objective-C? 在Swift之前,Java是最成功的编程语言,而Objective-C亦是唯一的iOS编程语言。面世一年,Swift在多个编程语言排行榜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尽管目前OC运用更为广泛,但未来,迅猛发展的Swift是否会让OC退出人们的视线?
 
  《近匠》小鱼天气,中国风与细粒度空气质量检测  
《近匠》小鱼天气,中国风与细粒度空气质量检测 《近匠》第88期,小鱼天气诞生于微软车库中,与一般天气类应用不同,小鱼天气主打细粒度空气质量监测,其完全中国风的设计颇合国内用户的胃口,微软大数据方面的积累也给予了他们很多的技术支撑。
 
  Xcode 7 beta发布,Swift 2.0带来哪些新变化?  
Xcode 7 beta发布,Swift 2.0带来哪些新变化? WWDC 2015首日,苹果发布版本号为7A120f的Xcode 7 beta,继续修改Swift语法。Swift 2.0包含了许多非常重要的新特性,最新的OS X 10.11、iOS 9和watchOS 2 SDK还采纳了一些Objective-C的特性来提高Swift的编程体验。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获取Linux环境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获取Linux环境 这是对周立功编著的《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的第四期连载。本期刊载第2章的前半部分,如何获取Linux环境,清晰明了地展示Ubuntu操作系统安装的全过程。下一期将刊载“初识Ubuntu”。
 
  腾讯移动性能评测专家叶方正:Android优化笔记  
腾讯移动性能评测专家叶方正:Android优化笔记 Android应用优化主要集中在内存和UI流畅度上,从内存占用与泄露、UI流畅度的帧数和响应时间到IO的阻塞式响应时间等,腾讯移动性能评测专家叶方正在本文中结合实战经验全方位剖析Android应用性能评测与调优。
 
  CSDN Android客户端正式发布!我们的一小步,愿和您一起分享  
CSDN Android客户端正式发布!我们的一小步,愿和您一起分享 CSDN Android客户端是手机上的CSDN,作为全球最大的IT中文社区,CSDN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广大程序员的支持和陪伴下,CSDN已经走进了自己的第15个年头。2015年,CSDN Android客户端上线,我们的一小步,愿和您一起分享。
 
  · 进击的苹果:开源Swift、通用开发者计划
  · WWDC 2015容易被忽视的9个细节(图文)
  · Swift项目兼容Objective-C问题汇总
  · Watch OS 2系统会给苹果手表带来什么?
  · 腾讯Bugly移动开发者沙龙:App性能优化与终端架构设计
  · Swift语言那些鲜为人知的特性
  · Android碎片化难题:手游兼容性测试应该适配哪些机型?
  · 飞行器应用开发者新平台:大疆发布经纬M100与Guidance视觉传感导航系统
 
  精品课程推荐  
 
  HTML5实例教程:拼图游戏  
HTML5实例教程:拼图游戏 课程讲师:何韬
课程简介:本课程以实例帮助学员用HTML5、CNAVES开发一个拼图游戏,通过此游戏,熟练掌握拼图游戏开发的各种技巧。
推荐理由:通过实例,快速掌握拼图游戏的做法。
 
  三维游戏引擎设计与实现-GUI设计与实现  
三维游戏引擎设计与实现-GUI设计与实现 课程讲师:张立铜
课程简介:从零基础介绍、设计并实现一套高效的跨平台的高效的GUI系统,采用OpenGL ES2.0规范Api进行渲染绘制。介绍UI系统的消息处理,实现一套简单高效的消息处理机制,并采用委托代理的模式做消息映射绑定。
推荐理由:通过课程讲解实现常用控件。
 
  免费课程推荐  
 
  最新Android入门课程  
最新Android入门课程 课程讲师:高明鑫
课程简介:授课时,我们也注重展示Android开发中的实际技巧,课上代码都由老师一行一行实际敲出,真实展现了Android开发中的细节。
推荐理由:学习者只需两天时间即可掌握Android开发的基本知识,跨入Android开发的大门。
 
  3D海战类游戏架构讲解  
3D海战类游戏架构讲解 课程讲师:姜雪伟
课程简介:该课程主要是立足于海战类游戏的整体架构设计以及编码讲解。
推荐理由:通过该课程可以让学习者了解大海也是可以在手机端运行的。
 
  最新活动  
 
  · 【有奖征集】MDCC 2015演讲议题征集全面启动
  · 2015年HTML5游戏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