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6-16 第116  
 
  Spark 1.4:SparkR发布,钨丝计划锋芒初露  
Spark 1.4版本正式发布,在Spark Core、Spark Streaming、Spark SQL(DataFrame)、Spark ML/MLlib等升级之外,新版本更加入了数据科学家们望眼欲穿的SparkR组件。本文带来Databricks Blog上关于SparkR的介绍,以及七牛技术总监陈超对组件升级的总结。
 
  天河二号上OpenStack的实践和体会  
本文介绍天河二号研究人员根据应用的需求以及实际的硬件环境,对OpenStack进行大量的定制和优化,以及基于OpenStack构建企业级解决方案KylinCloud的进展,包括目前的一些应用案例。其主要增强涉及安全、高可用、UI、细粒度配额管理、调度策略、存储、计费功能、监测性能等。
 
  Kubernetes应用部署模型解析(部署篇)  
本文认为复制器和Service的概念是Kubernetes模型的核心,复制器和Service共同完成了应用的高可用性要求。文章以一个简单的nginx服务来介绍Kubernetes的部署模型,展示了复制器和Service的使用,特别通过对Service的cluster IP和NodePort的分析,使得读者能够了解这个模型中的网络特性。
 
  下载CSDN Android客户端,赠送50C币!  
CSDN Android客户端是手机上的CSDN,作为全球最大的IT中文社区,CSDN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广大程序员的支持和陪伴下,CSDN已经走进了自己的第15个年头。2015年,CSDN Android客户端上线。参与下载并按要求回复帖子的用户均可获得赠送的50C币!
 
  利用GPU和Caffe训练神经网络  
本文为利用GPU和Caffe训练神经网络的实战教程,介绍了根据Kaggle的“奥托集团产品分类挑战赛”的数据进行训练一种多层前馈网络模型的方法,如何将模型应用于新数据,以及如何将网络图和训练权值可视化。文章着重描述作者的观念以及遇到的一些绊脚石。
 
  浪潮互联网团队:定制化Rack,又一个50000+台  
阿里将采购5万台服务器,百度定制化大规模应用,首次成为腾讯供应商,随360进入美国市场……这些战绩,归属浪潮一支特殊小队——互联网行业部。本文观察他们是如何从标准化大批量交付成功变为定制化小批量交付的。
 
  · 【PPT分享】苏宁基于OpenStack的大型电商私有云之路
  · 【PPT分享】新浪云计算核心运维架构
  · 【PPT分享】CVPR 2015上Yann LeCun关于深度学习局限性的报告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预告】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26-27日在京举行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