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6-18 第68  
 
  如何搭建基于Jenkins, Apache Mesos和Marathon的弹性高可用的持续集成环境  
持续集成(CI)是一种软件开发实践,使用得当,它会极大的提高软件开发效率并保障软件开发质量。本文探讨了如何利用Jenkins,Apache Mesos和Marathon搭建一套弹性的,高可用的持续集成环境。
 
  这些年,这些挖掘机算法,这些反思  
所谓算法,并不是说那些复杂的数学模型才是算法,哪怕是你写的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只要能够解决现有业务的痛点,有了自己的模型思路,它就是一个算法,只是它可能不够通用,只能解决特定业务需求而已。在大规模的数据前提下,其实很多复杂的算法过程,反而效果没有这么好,或者说,我们会想方设法去简化其过程。
 
  Linkface人脸检测识别服务:四位女创始人,号称检测算法世界第一  
Linkface 凭借在人脸识别领域数年的技术累积,在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的驱动下,成功搭建了一套高效稳定的人脸分析系统,囊括了人脸检测、人脸关键点检出、人脸识别、人脸属性分析、活体检测等全套身份认证所需技术。
 
  Databircks连城:Spark SQL结构化数据分析  
Spark SQL面世已一年有余,它不仅接过了Shark的接力棒,继续为Spark用户提供高性能SQL on Hadoop解决方案,还为Spark带来了通用、高效、多元一体的结构化数据处理能力。本文为连城在2015 Spark技术峰会的演讲总结。
 
  网商银行架构解析:数据驱动+平台运营  
阿里旗下即将正式开业的网商银行从架构来看,底层是阿里云基础服务,如同地基;中层是金融云,如同建楼;上层是金融模型,如客户模型、产品模型、账务模型等,如同毛坯房。而后,是各类金融服务来装饰。
 
  唯品会美研中心郭安琪:2015 Hadoop Summit见闻  
Hortonwork、Cloudera、SAP、IBM、惠普、雅虎等25+数据服务技术提供商,Schlumberger、verizon、迪斯尼、Airbnb、赛门铁克、Aetna等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Hadoop威风仍在。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