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6-23 第117  
 
  网商银行架构解析:数据驱动+平台运营  
阿里旗下即将正式开业的网商银行从架构来看,底层是阿里云基础服务,如同地基;中层是金融云,如同建楼;上层是金融模型,如客户模型、产品模型、账务模型等,如同毛坯房。而后,是各类金融服务来装饰。
 
  CCAI2015: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26-27日在京举行  
汇聚国内外顶级的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人士,围绕当前最新热点和发展趋势的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并针对“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人工智能与认知科学”和“智能机器人的未来”四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努力打造国内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和学术交流的平台。
 
  Databricks连城:Spark SQL结构化数据分析  
Spark SQL面世已一年有余,它不仅接过了Shark的接力棒,继续为Spark用户提供高性能SQL on Hadoop解决方案,还为Spark带来了通用、高效、多元一体的结构化数据处理能力。本文为连城在2015 Spark技术峰会的演讲总结,包括DataFrame、外部数据源API以及Spark SQL助力大数据分析等内容。
 
  机器学习:更多的数据总是优于更好的算法吗?  
Netflix公司工程总监Xavier Amatriain认为,很多时候增加更多的样本到训练集并不会提高模型的性能,而如果没有合理的方法,数据就会成为噪音。他通过Netflix的实践经验推导出最终的结论:我们需要的是好的方法,来帮助我们理解如何解释数据,模型,以及两者的局限性,这都是为了得到最好的输出。
 
  DaoCloud创始人喻勇谈基于Docker创业成长之路  
DaoCloud联合创始人喻勇表示DaoCloud核心价值包括两条主线,第一就是一键式部署Code to Cloud,实现向云端快速、自动化的容器式交付,提高开发效率;其次,在应用的运行生命周期里面,做良好的精细化生命周期管控。
 
  无网不通,有网则顺:OpenStack Neutron解析  
了解Neutron的功能和部署方式,是企业OpenStack系统的规划、部署和运维需要修炼的内功。在本文中,Neutron“大师兄”龚永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Neutron的技术原理和发展方向,主要涉及使用、部署和运维三个层面的内容。
 
  · 【PPT分享】基于hypervisor的Docker引擎
  · 【PPT分享】足记基于云平台架构千万级移动应用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第35期阿里巴巴技术沙龙-面向海量数据的机器学习
  · CCAI2015: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26-27日在京举行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