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6-25 第70  
 
  热点  
 
  【微信群CTO讲堂报名】美国互联网公司A/B测试经验分享及企业技术选型探讨  
在线A/B测试是如何提高移动营销转化率和改进产品的用户体验的?本期嘉宾为清华和耶鲁校友、吆喝科技CEO王晔,他曾在Google总部负责广告产品创新研发,点标题链接查看详细报名方式。
 
  听云CTO Wood:APM实现原理及对IT和产品运营的价值  
在应用性能监测方面,APM的作用越来越大。CTO线上讲堂第五期邀请到听云联合创始人、CTO Wood,请他讲讲APM实现原理是什么?对IT及产品运营能带来哪些价值?关于APM领域国内国外的发展情况对比。
 
  话题  
 
  【CTO观点大PK】成果导向的管理模式中最具挑战或最令人头疼的是什么?  
在研发团队中贯彻成果导向的管理模式,最具挑战或最令人头疼的是什么呢?本期邀请5位CTO俱乐部会员谈谈如何为自己及所管理的组织设立目标、提高工作效率和绩效的动机与愿望。
 
  世界沉醉在数据里——记Hadoop Summit 2015参会感受  
第八届全球Hadoop技术峰会中两大全新概念:“大铁遇到大数据”(Big Iron Meets Big Data);“世界沉醉在数据里” (The world is drunk on data”);以及围绕Hadoop的生态系统,详情请见原文。
 
  价值  
 
  互联网预言家KK谈未来20年:屏幕可全身交互,电影情节成真  
KK预测未来创业公司将采用“AI+X”的模式,即利用AI赋予具体的产品或服务以“认知”的能力,通过互联网发挥“网络效应”进行销售,将人工智能的技术转变成可供使用和消费的服务。
 
  俞敏洪自揭创业伤疤,股权分配过程大揭秘  
用10%的代持股份,吸引来了新东方的第二代管理者;合理的股份增发机制,让干得多的人权利不断增加;企业发展不同阶段,用不同的人。任何只盯着钱去做生意的人都是做不大的,你要盯着你的热爱去做。
 
  分享  
 
  CSDN移动客户端正式发布,下载就送50C币  
CSDN移动客户端是手机上的CSDN,作为全球最大的IT中文社区,CSDN已经走进了自己的第15个年头,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我们的一小步,愿和您一起分享。
 
  Hello 新会员!  
阿里云孙忠英、中国电信张平、中电网际王海洋、呱呱洗车刘毅杰、多彩投吴增辉、天地超云张欣磊、迈迪科技李成文、智能航空系统陈晨、投投有道吴泽君、时代光华杨永福、时间线科技杨鹏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