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6-24 第123  
 
  从7个维度浅析虚拟现实Alpha年  
从7个维度浅析虚拟现实Alpha年 经过Oculus对市场的一番教育后,虚拟现实迎来了Alpha年。大家此前多是关注硬件,现在慢慢开始思考平台、内容与系统支持等问题。作者王元是在美国从事软件开发的工程师,他从7个维度浅析了他眼中虚拟现实目前的发展。
 
  《近匠》GYENNO CEO任康:用“勺子”敲开一片新市场  
《近匠》GYENNO CEO任康:用“勺子”敲开一片新市场 《近匠》第89期:从去年的手环,今年的智能手表、智能水杯,再到针对有手部震颤症状人群开发的智能勺“睿餐”,GYENNO开始从健康领域向医疗领域贴近。虽然睿餐算不上医疗设备,但却开始在这片新市场进行深耕。
 
  《近匠》融云,自主研发真正不丢消息的IM云服务  
《近匠》融云,自主研发真正不丢消息的IM云服务 《近匠》第90期,融云即时通讯云源自飞信团队,拥有8年IM技术积累,却推倒重来,从第零行开始写代码,自己做一套全新的通讯协议和服务端架构,不丢消息、快速迭代反馈,并将逐步落实SDK开源计划。
 
  深度解析iOS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  
深度解析iOS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 iOS应用程序一般都是由自己编写的代码和系统框架组成,系统框架提供一些基本infrastructure给App来运行,而开发者则自己编写代码定制App的外观和行为,了解iOS Infrastructure及其如何工作对编写App很有帮助。
 
  专访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博士:全新的物联网来了  
专访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博士:全新的物联网来了 随着信息时代不断的变化,物联网的定义和范围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从基于RFID技术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过渡到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概念,物联网3.0时代悄然而至。
 
  Maker Faire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Maker Faire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Maker Faire Shenzhen 2015在6月18日-6月21日举行。这次有来自中国、日本、英国、瑞典、韩国等地月200余家创客团队和创业公司参展。让我们看看其中有哪些有趣的项目。
 
  · Arduino与Seeed Studio达成战略合作——专访Arduino联合创始人Massimo Banzi
  · 无处可藏:Facebook开发无脸识别技术
  · Swift 2有哪些新特性
  · 传苹果正在开发自家的触摸显示集成技术,未来iPhone将取消Home键
  · 使用Jenkins搭建iOS开发的CI服务器
  · 谷歌推出医用健康手环:帮助医生收集数据
  · 开发者也不容易:推广移动应用却遭遇欺诈
  · 共论移动App测试的坑与“背黑锅”
 
  精品课程推荐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音频和视频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音频和视频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简介:iOS 8开发技术(Swift版)第7季主要介绍音频和视频,内容包括播放系统声音、AVAudioPlayer、AVAUdioEngine、恢复中断背景音乐、AVKit等。
推荐理由:让学员充分了解iOS中音频和视频的使用方法。
 
  Cocos2d-x 实战演练基础篇  
Cocos2d-x 实战演练基础篇 课程讲师:王磊
课程简介:通过一个简单游戏连连看的开发过程,来讲解如何使用cocos2d-x 3.6开发游戏。
推荐理由:帮助新手学会使用引擎开发简单的2d游戏。
 
  免费课程推荐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2天)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2天) 课程讲师:陆强
课程简介:本课程从iOS设备发展史说起,进行开发概述以及C语言语法介绍,力求让学员在1-2天的时间内快速掌握iOS开发基础。
推荐理由:学员迅速掌握iOS基础。
 
  小波说雨燕 第五季 Core Data实战  
小波说雨燕 第五季 Core Data实战 课程讲师:张云波(小波)
课程简介:以英文原版的iOS 8 + Swift版本的Core Data书籍为基础,与大家一起用更优雅的方式,搞定数据存储、筛选、性能、同步等重要课题。
推荐理由:实战剖析iOS8 + Swift版本的数据管理。
 
  最新活动  
 
  · 【技术公开课】一个社交APP是如何构建高伸缩性的交互式系统
  · 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安卓平台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