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6-26 第69  
 
  移动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之于物联网——成功还是毁灭?  
事实上云计算有着解决物联网应用架构方面问题的潜力。云计算使不同的用户分享计算资源,但它也同时带来了数据泄露的风险。有了物联网,更是将无数的个人信息暴露在了危险之中。
 
  华为诺亚加入竞争,看深度学习如何改变机器翻译  
机器翻译,被认为是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的“圣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机器翻译刚刚经历了一次变革,完成了从以规则为基础的方法到统计方法的变迁。而许多人相信我们正在经历第二次变革,这一次则是深度学习为主的方法。
 
  Tachyon:Spark生态系统中的分布式内存文件系统  
Tachyon是Spark生态系统内快速崛起的一个新项目。 本质上, Tachyon是个分布式的内存文件系统, 它在减轻Spark内存压力的同时,也赋予了Spark内存快速大量数据读写的能力。Tachyon把内存存储的功能从Spark中分离出来, 使Spark可以更专注计算的本身, 以求通过更细的分工达到更高的执行效率。
 
  斯诺登最新爆料:主流安全厂商数据也被NSA监控  
斯诺登网(Edwardsnowden.com)最新披露一份美国NSA内部文件显示,许多安全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等收集的数据被监控,其中安全厂商被监控而不自知尤为令人震惊。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