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6-30 第118  
 
  滴滴打车CTO张博:生死战役,技术和时间赛跑  
从打车到专车再到顺风车,滴滴打车三款产品的背后是架构的挑战和系统的变迁。滴滴打车正在滴米系统、用户画像系统、精准营销、智能匹配、需求预测系统和运能预测系统等方面构建自己的技术核心竞争力。在研发的路上,大数据、机器学习不仅是滴滴打车产品的心脏,还是滴滴打车商业的心脏。
 
  主会讲师确认,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火热报名中  
大会已经确认了部分主题报告演讲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吴信东、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扬生、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
 
  OpenStack在小米私有云平台的实践  
小米公司OpenStack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潘晓东分享在使用OpenStack建设小米私有云平台的一些经验和踩过的一些坑,重点探讨在目前OpenStack还不太稳定的情况下,如何建设一个具备企业应用稳定性要求的私有云。
 
  Tachyon:Spark生态系统中的分布式内存文件系统  
Tachyon把内存存储的功能从Spark中分离出来, 使Spark可以更专注计算的本身以提高执行效率。 本文先介绍Tachyon在Spark生态系统中的使用, 并分享百度在大数据平台上利用Tachyon取得的性能改善的用例,以及在实际使用Tachyon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案。最后介绍一下Tachyon的一些新功能。
 
  Google研究员Ilya Sutskever:成功训练LDNN的13点建议  
本文由Ilya Sutskever(Google研究员、深度学习泰斗Geoffrey Hinton的学生、DNNresearch联合创始人)所写,讲述了有关深度学习的见解及实用建议,包括深度神经网络为什么强大,强在何处,如何使训练数据效益最大化,以及训练深度神经网络的tricks。
 
  Docker, Hyper和GuestOS的终结  
虽然CaaS逐渐成为社区和Startup的关注点,但是GuestOS的存在破坏了CaaS的理念,使得用户需要在应用部署前做好各种规划,比如集群规模、VM size、GuestOS选择等等。Hyper的出现使GuestOS丧失了在CaaS中的价值,而随着IaaS向CaaS的逐步演进,我们也将目睹未来云计算市场里GuestOS的终结。
 
  · 【PPT】R语言在微软的应用现状与未来
  · 【PPT分享】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演讲PPT合集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Spark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Container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CCAI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26-27日在京举行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