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7-01 第71  
 
  热点  
 
  【微信群CTO讲堂报名】无社交,不App!为App加载强大的通讯社交引擎  
商家将O2O入口从App开发转移到微信开发,如何选择?移动社交的价值体现在哪?移动社交平台的拐点何时到来?箭扣科技CEO徐旸拥有多年在美创业经历,将围绕移动社交云服务带来分享。报名方式点标题链接。
 
  全数据驱动产品优化,美国互联网公司A/B测试经验分享  
清华和耶鲁校友、吆喝科技CEO王晔在Google得到的经验是随着A/B测试的不断改进,Google几乎所有的产品,包括新上线的产品,每一次更新都需要首先通过细致的A/B测试验证。
 
  话题  
 
  CTO观点大PK:从技术向管理转变之路什么最难?  
从技术底层人员到技术管理层,即便是身兼技术战略把控和产品研发大任,也无法避免地参与到很多日常团队的管理组织工作。在这一角色转变经历中,最难的是什么?本期4位会员分享了观点。
 
  【总编推荐】一线大牛李飞飞余凯漆远等共论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  
雷鸣团队的微信沙龙分享,来自斯坦福大学李飞飞、南加州大学沙飞、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IDL)前副院长余凯、阿里数据科学技术研究院(iDST)执行院长漆远、Google大脑项目早期成员杨克共同探讨人工智能。
 
  价值  
 
  Swift开源带来的思考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猛料”不如往期,但Swift开源的消息,却足以赚足开发者眼球。关于苹果为什么开源Swift的分析已是铺天盖地,就无需多言,在这里更想由此思考一下语言发展的趋势及伴随的现象。
 
  想招的人已名花有主?新市场环境下创业公司该如何做好招聘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招聘难的原因就在于企业招聘环境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最优秀的人几乎永远都不在市场上,你看好的人往往已经在某个公司有份不错的工作了,你必须搭建一套招聘流程来寻找并说服这些被动候选人。
 
  分享  
 
  【会员特惠】乌云2015年白帽子大会——突破No Wall  
在乌云2015年白帽子大会,你将穿梭于数百名白帽黑客之间。听一流白帽的最新想法,学企业大咖的宝贵经验。你可能在刺激的现场演示中体验到真实世界的痛,或者在黑客前辈的娓娓道来中看见自己未来的路。
 
  CSDN移动客户端正式发布,下载就送50C币  
CSDN移动客户端是手机上的CSDN,作为全球最大的IT中文社区,CSDN已经走进了自己的第15个年头,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我们的一小步,愿和您一起分享。
 
  Hello 新会员!  
德邦朱培军,吆喝科技王晔,苏泊尔黄吉祥,宝宝树王浩,众鸿钟广沛,雄帝股份薛峰,如戏周文宇,找珠宝网马维超,摩贝黄水清,贝弗安任小宇,青橙陈创城,天地超云孟鑫东,助通科技陈满,约养车王哲,银安科技佟顺民,三友亚星马大民,慧科教育孟立诗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