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7-01 第124  
 
  不算“真正的语言”?详说Swift 2.0中的错误处理  
不算“真正的语言”?详说Swift 2.0中的错误处理 Swift 2.0主要在语言基本语法、安全性和格式美观度这三方面进行了改进。除了这些新的功能特性,还有对语法的优化、修饰及美化,最后是Swift 1.x中最具影响力的错误处理机制。
 
  《近匠》易快报:以报销做企业消费场景下的Slack  
《近匠》易快报:以报销做企业消费场景下的Slack 《近匠》第91期,在“互联网+”和工业4.0战略的推动下,企业的互联网化正成为行业巨头觊觎的另一块蛋糕,易快报希望以报销为切入点,打造企业消费的入口,做企业消费场景的Slack。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Linux Shell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Linux Shell 这是对周立功编著的《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的第6期连载。本期刊载内容有关Linux Shell的讲解。下一期连载,将刊载有关Linux常见命令。
 
  友盟2015年Q1移动互联网报告:车联网App崛起  
友盟2015年Q1移动互联网报告:车联网App崛起 友盟发布2015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国内活跃设备增幅放缓,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将逐渐消失,生活助手、金融理财类App用户增长明显,车联网App用户则多为高新技术产业从业者,新型服务在移动端开始发力。
 
  Maker Faire上的微软:将技术与工具带给Maker才是关键  
Maker Faire上的微软:将技术与工具带给Maker才是关键 Windows 10 IoT Core系统可运行与树莓派上,在配合目前微软的Universal Apps和统一的硬件驱动,Maker们可以完全可以把Windows系统、PC、Xbox、开发板组合成作品的一部分。
 
  全方位沉浸式3D体验,剖析移动游戏的核心玩法  
全方位沉浸式3D体验,剖析移动游戏的核心玩法 ARM处理器进入高性能低功耗的Finfet工艺新时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机顶盒的性能也将提高40%甚至数倍,Metal框架通过计算渲染器进一步提升GPGPU编程能力,移动游戏遍地开花,游戏产业已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 扎克伯格:我们为何要研究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
  · 阿里巴巴发布Android开源项目——无侵入的运行期AOP框架Dexposed
  · Uber收购Bing的收集图像技术并获上百工程师
  · Qualcomm拥抱创客文化:如何基于DragonBoard 410c创造和创业?
  · GitHub排名前50的Objective-C开发者
  · 漫谈iOS Crash收集框架
  · 容联·云通讯线下沙龙:IM 5.0助力App社交化
 
  精品课程推荐  
 
  从零练就iOS高手-精品班  
从零练就iOS高手-精品班 课程讲师:花川学院
课程简介:iOS课程教学从入门到实战,系统讲解Swift编程,精讲基础语法,详解iOS基础框架,知识点涵盖最新最潮最实用的Swift、Apple Watch应用开发。
推荐理由:结合知识点讲解与项目实践,让学员快速修炼成iOS高手。
 
  从零练就iOS高手-周末班  
从零练就iOS高手-周末班 课程讲师:花川学院
课程简介:本课程教学从入门到实战,系统讲解Swift编程,从搭建iOS开发环境、基础语法到iOS开发基础框架,并通过实战App项目开发,掌握Swift编程。
推荐理由:详解iOS基础框架,让学员体验项目实践,快速掌握Swift编程开发。
 
  免费课程推荐  
 
  Swift视频教程(第三季)  
Swift视频教程(第三季) 课程讲师:何家胜
课程简介:本课程适合具有一定Swift基础的初级者,通过讲授课程及技巧让开发者掌握Swift开发的中级技能。
推荐理由:让Swift初级者快速进阶。
 
  Swift 2.0版微信聊天 快速集成UI和服务框架  
Swift 2.0版微信聊天 快速集成UI和服务框架 课程讲师:张云波(小波)
课程简介:本课程通过详细的项目创建、开发过程,教授学员如何用Swift快速打造一个微信。
推荐理由:使用Swift来快速集成全功能版本的聊天UI和框架。
 
  最新活动  
 
  · 亚马逊AWS移动应用&游戏行业研讨会(成都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