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7-07 第119  
 
  YARN & Mesos,论集群资源管理所面临的挑战  
7月2日晚,在CSDN Spark高端微信群中,一场基于YARN和Mesos的讨论被拉开,主要参与分享的嘉宾包括TalkingData研发副总裁阎志涛,GrowingIO田毅,AdMaster技术副总裁卢亿雷,Spark Committer、Mesos/Hadoop Contributor夏俊鸾。本文总结了嘉宾们分享的核心干货及精彩互动问答。
 
  诺亚方舟实验室李航:深度学习还局限在复杂的模式识别上  
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主任李航博士接受CSDN的采访,分享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在诺亚的应用状况,以及他对这些技术趋势的认识,重点解析了诺亚的DL4NLP。他认为,深度学习时代的到来是统计学习发展的必然趋势,深度学习在今后若干年里还将是研究的热点,目前还停留在“复杂的模式识别”层面上。
 
  团队协作工具Worktile技术架构深度揭秘  
团队协作工具Worktile目前已有超过10万家团队在使用,技术上Worktile需要解决基于Web的跨平台设计等四大问题,Worktile创始人兼CTO李会军在本文中深度揭秘:Worktile是典型的MEAN(MongoDB、Express、AngularJS、NodeJS)架构,外加上ejabberd作为实时消息推送服务。
 
  传统云技术面临死亡,未来云或属于区块链技术  
比特币所依托的区块链(blockchain)是一种新型去中心化协议系统,它能安全地存储交易数据或其他数据,并且无需任何中心化机构的审核,它改变了货币在互联网世界里的的运作方式,或许也将改变互联网应用的建构方式。
 
  向云平台迁移时应该进行重构吗?  
应用向云平台进行迁移时,可以完全不重构,或进行部分重构,也可以进行完全的重构,而企业在向云平台迁移之前对要迁移的应用进行充分的分析。本文将为您分析一下这三种方式的利弊。
 
  企业用户最喜爱的云提供商:亚马逊居首,谷歌只排第五  
451Research近期的一份报告显示:针对北美与欧洲的调查中,将近90%的数据中心运营商计划增加数据中心设施的投入,其中大约四分之一的运营商表示会在未来三个月中增加资金投入。报告提供的一张图表标出了企业用户最喜爱的主机托管商和云提供商,依次为:亚马逊、微软、Salesforce、Rackspace和谷歌。
 
  · 【PPT分享】规模驱动技术:京东基础云服务演进
  · 【PPT分享】Mesos持久化存储初探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Spark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Container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QingCloud技术峰会,3位创始人携众多嘉宾讲述技术的故事
  · 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5)将于7月26-27日在京举行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