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7-09 第72  
 
  热点  
 
  【微信群CTO讲堂报名】人工智能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人工智能的发展,到底对现实世界会带来怎样的挑战呢?Facebook为什么要开发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产品呢?拥有多年硅谷研发经验金童软件执行长、CTO 曾炼(John)为你解答。
 
  70后创业者徐旸:如何为App加载强大的通讯社交引擎?  
社交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人与人的连接,其最终目的是沟通后的彼此获益。从本质上,它需要更多的 App和企业参与协作,带来不同行业服务的便利。
 
  话题  
 
  CTO观点大PK:面对不善言辞的下属,怎样获得真实的反馈  
反馈是否是一种本领?技术人多不善言辞,那么身为CTO如何及时获得技术团队中下属的反馈?怎样培养团队成员养成反馈习惯?看下本期嘉宾的做法。
 
  【CTO会员专访】KEEN创始人兼CEO王琦:在GeekPwn,遇见一极棒的安全人才  
CTO俱乐部会员、碁震KEEN创始人兼CEO王琦,业内称大牛蛙,是GeekPwn活动发起和创办人。也是前微软美国总部以外首个区域性安全响应中心ChinaMSRC创始人之一。专访中他介绍了发起GeekPwn赛事的思考。
 
  价值  
 
  【盘点】顶级编程人员推荐软件  
在"互联网+"时代,为了更好地发挥网络资源,开源已经是大势所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Linux。而开源的编码器也是形形色色。本文盘点了拥有最经典、最高可用性的命令行界面编辑器和图形用户界面编辑器。
 
  PayPal高级工程总监:读完这100篇论文 就能成大数据高手  
由PayPal高级工程总监Anil Madan所写的大数据文章,内容中一共有100篇数据的论文,涵盖大数据技术栈,全部读懂你将会是大数据的顶级高手。
 
  2015年最受欢迎的网页设计趋势  
任何网页设计都必须是高度可用、直观的,并且它应该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网页设计也必须可适应移动端。本文是2015年最受欢迎的网页设计趋势,每个网站都应该遵守这些趋势。
 
  分享  
 
  Hello 新会员!  
中国移动费宗灏、文思海辉廖富林、箭扣科技徐旸、神州鼎诚卢坤、泰华集团郭海松、赛肯科技吴云彬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