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7-10 第71  
 
  Mesos资源调度与管理的深入分享与交流  
7月9日,为了更加深入集群的资源调度与管理,我们邀请了数人科技创始人王璞与数人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周伟涛为大家就Mesos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分享的内容与超过40分钟的QA讨论。
 
  MSRA周明:计算机能“理解”多少我们的语言了?  
本文对机器翻译技术的发展、原理、难点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分析。展望未来,机器翻译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机器人有望在大数据、机器学习和互联网的推动下更加巧妙的与用户相连。
 
  通过可视化来了解你的Spark应用程序  
在"Spark 1.4:SparkR发布,钨丝计划锋芒初露"一文中,我们有简单地介绍了1.4版本给Spark注入的新特性,在各个组件的介绍中也提到了新UI给用户带来的便捷。而从本文开始,我们将通过Databricks Blog上的系列文章深入了解新版本中的数据可视化,首先分享的是这个系列的第一篇博文——Understanding your Spark application through visualization,作者 Andrew Or。
 
  上海联通大数据与机器学习驱动的离网预测模型  
大数据的V特性Volume、Variety、Velocity可以使我们更容易捕捉到用户的离网倾向,从而作出相应的维挽措施挽留用户。上海联通部署大数据驱动的离网预测模型,在预测前5万名高离网倾向预付费用户的准确率达到0.96。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