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7-14 第120  
 
  RebornDB:下一代分布式Key-Value数据库  
虽然Redis相当不错,它仍然有一些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内存限制。本文介绍的RebornDB,是一个基于代理的分布式Redis集群解决方案,有点像twemproxy。它有一个杀手锏:动态的切分数据集,即透明的重新切分数据而不影响目前正在运行的服务。文章介绍了RebornDB的各种特性和下一步的迭代计划。
 
  【征集】DefCon黑客大会来了,不差钱,只差你!  
DefCon黑客大会是黑客们结实朋友以及展示实力扬名立万的国际平台,今年的议题中有“如何破解特斯拉Model S”,“如何用USB破解Wi-Fi通信”等。CSDN联合书生集团主办征选“最佳人气王”招募的活动,最终优胜者即可获得免费到美国拉斯维加斯Defcon 23现场的机会。
 
  CSDN微信群深度分享:Mesos资源调度与管理  
7月9日,为了更加深入集群的资源调度与管理,CSDN邀请了数人科技创始人王璞与数人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周伟涛为大家就Mesos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本文回顾分享的内容与超过40分钟的QA讨论。
 
  解密京东618技术:重构多中心交易平台  
京东的技术架构是由规模驱动的,目前正在打造一个多中心业务平台,从流量和数据双分散的角度将交易放在多个数据中心。京东采用OpenStack、Docker和自研的JFS、JMQ、JDOS等技术优化基础资源配置能力,走向自动化运维,并多重改造MySQL支持多中心的稳定运行。
 
  通过可视化来了解你的Spark应用程序  
在过去,Spark UI一直是用户应用程序调试的帮手。而在最新的Spark 1.4版本中,一个新的因素被注入到Spark UI——数据可视化。可视化带来的提升主要包括三个部分:Spark events时间轴视图,Execution DAG和Spark Streaming统计数字可视化,本次主要分享前两个部分。
 
  开发者成功使用机器学习的十大诀窍  
对于开发人员而言,基于云的机器学习工具带来了使用机器学习创造和提供新的功能的可能性。然而,开发者想要在它们的应用程序中融入机器学习,通常会犯一些错误,本文列了十个注意事项以飨读者。
 
  · 【PPT分享】如何在云端构建高伸缩性的交互式系统
  · 【PPT分享】OpenStack云安全与防御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5)将于7月26-27日在京举行
  · QingCloud技术峰会,3位创始人携众多嘉宾讲述技术的故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