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7-15 第73  
 
  热点  
 
  【微信群CTO讲堂报名】招人不易留人更难,创业团队要闯哪些关?  
本期嘉宾环信即时通讯云CTO马晓宇来分析创业团队如何创造条件来更好地协调工作和家庭?如何突破招聘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团队发展过程中留人问题和“换血”问题……点标题链接查看报名方式。
 
  人工智能到底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机器人是人类的一个伴侣,很多方面可以很像人,但在生物特性完善前,人工智能更多是一个系统化的软件,其中的一些类人方面的体验也会很欠缺,但在不远的将来会有很大改善。
 
  话题  
 
  80%的企业文化来源于创始人  
来自Facebook的Molly Graham用三节课来帮助创业者更快地定义自己的企业文化。作为一名创始人,那些使你和其他人区别开的东西变成为了你公司的竞争优势。
 
  互联网创业的猴子理论  
本文作者“大姨吗”CEO柴可,呼吁创业者在互联网+大潮下,要回归商业本质,向真实创业逻辑学习,用心做好产品,冷静、虔诚、反思、坚强、不作恶。
 
  价值  
 
  2015年度开源项目新秀榜  
黑鸭(Black Duck)软件公布了一份名叫“年度开源项目新秀”的报告,介绍了由全球开源协会发起的10个最有趣、最活跃的新项目。
 
  10个用于Web开发的最好Python框架  
Python标准库值得称赞,且拥有足够多的免费数据函数库、Web网页模板系统、与Web服务器进行交互的库,这些都可以设计到Web应用程序中。本文为Python Web开发者介绍基于Python的10大Web应用框架。
 
  分享  
 
  7月26日-27日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即将在北京举行  
由CSDN承办的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26-27日在北京举行,多位院士、IT巨头研究院院长、顶尖公司负责人将就最新应用实践分享主题报告,1000位+一线技术精英现场参与讨论,火热报名中。官网 报名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