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7-15 第126  
 
  Android UI自动化测试  
Android UI自动化测试 Android测试支持库包含UI自动化模块,它可以对Android应用进行自动黑盒测试。在API Level 18中引入了自动化模块,它允许开发者在组成应用UI的控件上模仿用户行为。本文展示了如何使用此模块来创建和执行一个基本的UI测试。
 
  Windows 10:全平台战舰与移动化破冰——微软(中国)操作系统工程院院长谢育涛专访  
Windows 10:全平台战舰与移动化破冰——微软(中国)操作系统工程院院长谢育涛专访 微软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技术预览版,号称是全新的用户体验。其搭载的全新浏览器Edge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微软(中国)操作系统工程院负责新系统的本地化,他们做了哪些工作?
 
  《近匠》琥珀天气,精细化打磨征服Google Play  
《近匠》琥珀天气,精细化打磨征服Google Play 琥珀天气是一款崇尚极简的天气类App,有着非常亮眼的Material Design风格设计,以及众多个性化的Widget主题。其创始人出身自信息安全产业,在传统安全厂商正当鼎盛之时,作为国内最早一批Android开发者,开始了探索海外之路。
 
  岩田聪和他的“玩者之心”  
岩田聪和他的“玩者之心” 作为任天堂的第四任社长,也是任天堂第一任游戏开发人员出身的社长,岩田聪在“玩者之心”下,给玩家带来了NDS、Wii等革命性的硬件产品,帮助面临危机的任天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为玩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一个社交App是如何构建高伸缩性的交互式系统  
一个社交App是如何构建高伸缩性的交互式系统 对于只部署了简单后端架构的应用而言,根本无法支撑爆发式增长。本文旨在通过一个社交App的成长历程来从技术角度分析如何在云端构建大规模分布式系统,其中包括平台的可伸缩性、网络层面的扩展、数据和业务层面的扩展等。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产学研重磅讲师云集 参会五大理由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产学研重磅讲师云集 参会五大理由 由CSDN承办的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26-27日在北京举行,多位院士、IT巨头研究院院长、顶尖公司负责人将就最新应用实践分享主题报告,1000位+一线技术精英现场参与讨论,火热报名中。
 
  · 专访友盟CEO叶谦:深挖海量终端用户数据的价值
  · Apple Pay正式登陆英国 首次进入美国以外市场
  · 开源:破解绘制贝塞尔曲线定位控制点难题
  · iOS9 Day-by-Day:iOS开发者必须了解的iOS 9新技术与API
  · 手游产业进化论:IP、渠道价值弱化
  · MMCamScanner框架:利用OpenCV进行图片边缘识别
  · JavaScript全栈教程:对象
  · Linksys再度回归中国市场,主推智能路由
 
  精品课程推荐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进阶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进阶 课程讲师:刘运强
课程简介:本套视频教程主要讲解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实战技巧和高级接口的使用,包括客服接口、模板消息接口、群发接口、网页授权、附近的人等。
推荐理由:通过合理的课程设计,结合讲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微信开发经验,轻松引导初学者进一步掌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本地化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本地化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简介:本课程主要介绍了本地化iOS中各种资源,如字符串、图像、Storyboard等,使用扩展让本地化字符串更完美。
推荐理由:让学员充分了解如何本地化各种资源。
 
  免费课程推荐  
 
  Android移植基础  
Android移植基础 课程讲师:钟文昌
课程简介:本课程致力于让学员了解Android系统架构、Linux内核启动流程,学习如何下载Android源码、编译、开发Android,以及如何追踪Android源码、移植外部函式库至Android源码中。
推荐理由:透过17堂入门课程,带领学员进入Android的世界,一窥Android系统移植的技术。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9-21天)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9-21天) 课程讲师:黑马程序员
课程简介:本课程为C语言基础19-21天。其中包括类的多态与继承、property使用、《购票系统》实战。
推荐理由:让学员迅速掌握iOS基础。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