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7-20 第20  
 
  Amazon Kinesis 更新-简化数据流抓取  
Amazon Kinesis是一种托管服务,旨在实时处理大型数据流。它可以从任意个数的数据源中接受任何数量的数据,根据需要弹性伸缩。
 
  AWS安全最佳实践#6:定期重置所有的密钥  
我们已经讨论过为什么为什么拥有API访问密钥的EC2实例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下次,我将会讨论用户和其他自动化进程可以使用一些角色逃离整个密钥管理过程的监控。但是,有一些场景下,API密钥仍然是必须使用到的。
 
  使用CodeDeploy环境变量  
AWS CodeDeploy是AWS提供的一项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可靠地将应用部署到亚马逊EC2实例或本地服务器中。
 
  AWS最优实践:入门的五大关键方法  
关于AWS最优实践的正式文档多如牛毛。下面列举的仅仅是最近推出的最优实践文档的一部分。
 
  如何使用SAML 2.0和AD FS实施API与CLI访问联合控制  
AWS支持使用SAML(安全断言标记语言) 2.0进行身份联合。使用SAML,你可以配置你的AWS账户与你的身份提供商(IdP)整合。
 
  · AWS 案例研究:侯斯特

  活动预告  
 
  · CSDN在线培训——AWS动手实验课堂系列:让你更省心的数据库大管家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