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7-21 第121  
 
  2015中国SaaS生态“元素周期表”  
去年以来,SaaS市场持续火爆,吸引了无数创业者或者投资机构的关注,为此CSDN云计算特别策划了这期2015中国SaaS生态“元素周期表”的专题,希望从一个比较直观的角度勾勒出2015年中国SaaS大生态,共谱中国SaaS大势。
 
  日程全公布|年度人工智能技术精英聚会 7月26-27相约北京  
旨在打造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最大规模、规格最高的学术和技术的年度盛会,汇聚国内外顶级的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人士,多位院士、IT巨头研究院院长、顶尖公司负责人将就最新应用实践分享主题报告,1000位+一线技术精英现场参与讨论。
 
  基于容器云的微服务架构实践  
微服务架构带来诸多优势,但构建,部署,维护分布式的微服务系统并不容易,而容器所提供的轻量级、面向应用的虚拟化运行环境为微服务提供了理想的载体。本文详细介绍了怎么是微服务,以及如何在云端实践微服务架构。
 
  Airbnb欺诈预测机器学习模型设计  
来自房客或房东的欺诈风险是Airbnb必须解决的问题。本文对Airbnb欺诈预测机器学习的模型建立给了一个简短的思维过程概述,让读者了解到构建机器学习模型需要什么,并在机器学习中如何使用数据来帮助保护用户和如何改善模型的不同处理方法上带来一个全新的认识。
 
  新手福利:Apache Spark入门攻略  
作为一个年轻的开源项目,Apache Spark在使用上还存在很大的挑战。在本文中,SciSpike软件架构师Ashwini Kuntamukkala总结了Spark入门知识,解析Apache Spark在大数据领域的地位,覆盖Apache Spark的安装及应用程序的建立,并解释一些常见的行为和操作。
 
  Netflix使用的异常服务器侦测技术  
现在运行Netflix服务的有好几万台服务器,一般出问题的比例不会超过1%,但服务器健康检查无法找出某些问题。Netflix开发了一个系统来发现服务器之间细微的差别,差别虽然小,但可能就是这些小的地方出问题。本文中Netflix介绍了这一自动异常侦测技术和问题服务器的修复。
 
  · 【PPT分享】赶集网“阿波罗平台”运维系统变迁始末
  · 【PPT分享】京东微服务实践 - 杰夫服务框架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5)将于7月26-27日在京举行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