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7-22 第127  
 
  快快快!27个提升效率的iOS开源库推荐  
快快快!27个提升效率的iOS开源库推荐 本文作者根据个人喜欢选取了一些能够大幅提升开发效率的iOS开源库,包括DZNEmptyDataSet、PDTSimpleCalendar、MagicalRecord、Alamofire等,开发者可以非常轻松地将其添加到Xcode项目中。
 
  《近匠》Maxense,“云+传感”推动产业变革  
《近匠》Maxense,“云+传感”推动产业变革 《近匠》第96期:基于产品开发经验,将传感器数据校准与优化作为核心技术,结合通信模块和SaaS服务,打包提供给开发者,Maxense从to C转型为to B的平台。他们用云+传感器的模式,大幅简化硬件的开发周期与门槛。
 
  《近匠》Wilddog野狗,跨平台的实时通信云服务  
《近匠》Wilddog野狗,跨平台的实时通信云服务 《近匠》第95期,Wilddog野狗是一家实时BaaS云服务提供商,支持iOS、Android、Windows、OS X、嵌入式设备等众多平台,开发者只需通过简单的几行代码,即可实现多端应用之间的实时通信。
 
  iOS UIView动画实践(四):过渡与伪3D动画  
iOS UIView动画实践(四):过渡与伪3D动画 本文为iOS UIView动画实践系列第四篇。作者以一个展示航班信息的应用来对移动位置、改变大小、旋转、弹簧动画、过渡动画进行实战,并详细介绍了伪3D动画以及示例动画演练。
 
  深入理解Android NDK日志符号化  
深入理解Android NDK日志符号化 现在的App基本都会采集上报崩溃时的日志信息,无论是采用第三方云平台,还是自己搭建云服务,都要将含调试信息的so动态库上传,实现云端日志符号化和云端可视化管理,本文对so动态库的组成结构进行了深入分析。
 
  腾讯Bugly干货分享:浅谈Swift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  
腾讯Bugly干货分享:浅谈Swift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 Swift发展已有一年多的时间,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学习和使用这门语言,但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却还是比较少。本文作者从Swift的语义逻辑、易用性、语言特性、与Cocoa交互等全方位分享如何在实际工程中使用Swift开发。
 
  日程全公布|年度人工智能技术精英聚会 7月26-27相约北京  
日程全公布|年度人工智能技术精英聚会 7月26-27相约北京 CCAI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26日-27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大会官网已经公布了大会日程及参会讲师介绍。
 
  · 实战iOS 9:开发者必须掌握的三种搜索API
  · 画风、设计、ARPG:如何做好下一款三消游戏?
  · iOS开发生涯的初恋:详解Objective-C多项改进
  · 中国首款两轮电动汽车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 物“联”虽美,两大挑战待克服
  · iOS9-day-by-day:实战训练项目
  · Thread,Allseen,ZigBee三角恋还是大团圆?
  · Testin云测宣布融资5490万美元,海银资本领投
 
  精品课程推荐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进阶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进阶 课程讲师:刘运强
课程介绍:本套视频教程主要讲解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实战技巧和高级接口的使用(应用场景&接口使用),主要包括客服接口、模板消息接口、群发接口、网页授权、附近的人、微信连WIFI、摇一摇周边等。
推荐理由:通过合理的课程设计,结合讲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微信开发经验,轻松引导初学者进一步掌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本地化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本地化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简介:本课程主要介绍了本地化iOS中各种资源,如字符串、图像、storyboard等。
推荐理由:让学员充分了解如何本地化各种资源。
 
  免费课程推荐  
 
  HTML5实例教程——简易涂鸦板  
HTML5实例教程——简易涂鸦板 课程讲师:何韬
课程简介:用CANVES制作一个涂鸦板,让初学者初步了解HTML5的语言与功能。
推荐理由:让学员快速学会涂鸦板的做法,同时对HTML5有一个初步了解。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7-18天)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7-18天) 课程讲师:黑马程序员
课程简介:C语言基础17-18天。其中包括OC类和对象创建、类方法和Xcode。
推荐理由:让学员迅速掌握iOS基础。
 
  最新活动  
 
  · 【技术公开课】iOS App研发的最后冲刺:内测与部署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