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7-24 第21  
 
  借助亚马逊S3和RapidMiner将机器学习应用到文本挖掘  
文本挖掘典型地运用了机器学习技术,例如聚类,分类,关联规则,和预测建模。这些技术揭示潜在内容中的意义和关系。
 
  适用于浏览器中支持JavaScript语言的AWS SDK工具包的SDK构建器  
我们很高兴地介绍针对浏览器中支持JavaScript语言的AWS SDK工具包的SDK构建器。
 
  Expedia如何对相互依赖的数据集进行准实时分析  
大数据的批处理和实时处理模式已经存在了。但是,还没有一种模式可以允许我们实时批处理非独立数据。
 
  EC2容器业务–最新特性,客户成功案例,和更多...  
去年秋季,我们在AWS re:Invent大会上推出了亚马逊EC2 Container Service(EC2容器业务),今年四月,我们实现了它在生产中的可用。
 
  AWS Quick Start参考部署方案  
AWS Quick Start(快速上手)参考部署方案可以帮你在AWS云上快速部署全功能企业软件,并遵循AWS最优实践所带来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 AWS案例研究:墨迹风云
  · 技术白皮书:提供分布式拒绝服务 (DDoS) 弹性的 AWS 最佳实践

  活动预告  
 
  · CSDN在线培训——AWS动手实验课堂系列:让你更省心的数据库大管家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