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7-24 第73  
 
  深度学习对抗样本的八个误解与事实  
Yoshua Bengio的学生、Google科学家Ian Goodfellow在本文中澄清关于深度学习对抗样本的八个误解与神话,包括:它们不会在实践中发生、深度学习更易受影响、它们很容易解决、人脑会犯相似的错误等。
 
  谷歌发布Kubernetes v1.0,容器生态前景明媚  
7月22日Google正式对外发布Kubernetes v1.0,意味着这开源容器编排系统可以正式在生产环境使用。在可预见的未来,Kubernetes必将加速虚拟容器技术生态环境发展,也必将推动Caas容器及服务等生态产业的繁荣与进步。
 
  Presto-Amazon Kinesis连接器实现了流数据交互式查询  
Amazon Kinesis 是一项可伸缩的,完全托管业务,可以流化大规模的分布式数据集。随着各种应用(特别是那些运行在移动和可穿戴设备上的)开始收集越来越多的数据,Amazon Kinesis正在成为将数据摄入AWS的起始点。
 
  在Apache Spark上跑Logistic Regression算法  
在本文中,你将看到Apache Spark可以用于机器学习的任务,如logistic regression。虽然这只是非分布式的单机环境的Scala shell demo,但是Spark的真正强大在于分布式下的内存并行处理能力。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