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7-28 第122  
 
  Kubernetes v1.0发布,看史上最全Kubernetes资料集萃  
7月21日,Google正式对外发布Kubernetes v1.0,意味着这开源容器编排系统可以正式在生产环境使用。在可预见的未来,Kubernetes必将加速虚拟容器技术生态环境发展,也必将推动Caas容器及服务等生态产业的繁荣与进步。本专题精选Kubernetes技术干货,以及大牛们实践经验分享给大家。
 
  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35位顶级专家详解热门技术趋势与实战要点  
多位院士、IT巨头研究院院长、顶尖公司负责人共计35位国内外顶级专家,围绕当前人工智能最新热点和发展趋势的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并针对“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人工智能与认知科学”和“智能机器人的未来”四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微信分享】梁堰波:主流SQL on Hadoop框架选择  
明略数据梁堰波就当前主流的SQL on Hadoop框架进行了深入分析,在给出了选择建议后并与用户进行了40分钟的互动与交流。讨论的技术包括:Hive系的Hive on Tez,也就是Stinger;Spark系的Spark SQL/DataFrame;Hive on Spark;Impala/Drill;Presto。
 
  【实战】从工程化实施角度构建私有云安全防护体系  
本文来自中油瑞飞公司信息安全高级技术总监黄晟(Joe)的总结。文章针对企业级私有云面临的紧迫风险与威胁,结合私有云的实现层技术特性与相关组件,提出适应于企业私有云应用现状的安全防护思路,分析伴随企业私有云工程实施阶段可同步落地的基础安全防护体系结构,并展望了企业及私有云安全体系的发展方向。
 
  在Apache Spark上跑Logistic Regression算法  
本文通过一个单机环境的Scala shell demo,演示了Apache Spark数据处理引擎如何用于Logistic Regression机器学习任务。教程使用Qualitative Bankruptcy数据集,来自UCI机器学习数据仓库。教程中的每个Scala代码段,都有详细解释。
 
  测试云计算服务的小窍门  
一般说来,企业转向云计算的过程中有两个阶段需要进行测试:在众多的云计算提供商中选择一个合适的提供商,以及确保提供商部署在云端的产品或基础设施能够满足企业商业活动的需求。订立一个衡量云计算服务的基准点,可以减轻企业在以上的两个阶段的测试压力。本文给出了订立测试基准点的9个建议。
 
  · 【PPT分享】通向高可用与分布式的OpenStack网络之路
  · 【PPT下载】微服务实例-构建分布式爬虫系统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OpenStack+”企业实践论坛
  · 2015 IBM 云计算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