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7-30 第75  
 
  热点  
 
  【微信群CTO讲堂报名】打造开放的高性能网络平台,助力SDN/NFV产业发展  
SDN和NFV都已成为整个网络产业未来发展的共识,本期嘉宾武汉绿网副总经理雷葆华带来SDN和NFV产业发展及挑战、如何构建高性能网络服务平台及生态系统的主题分享。点标题链接查看报名方式。
 
  简说创业公司的技术选型,从BearyChat的开发说起  
BearyChat是一款团队沟通工具,分组讨论、第三方集成、文件管理和全局搜素是四大核心功能。本文为一熊科技CTO唐晓敏在上期CTO讲堂关于企业协同工具以及年轻创业团队该如何做好技术选型的分享。
 
  话题  
 
  创业公司如何进行招聘?  
创业招聘的本质不是雇佣,而是社交。本文介绍了去哪里找应聘者,应当招怎样特质的人。想把招聘做好,势必要有相应的付出,否则会发生耗费大量时间寻人又招不到合适人选的情况。
 
  想要在O2O市场存活,首先你要成为一名商人  
创业是在做什么?应是创造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商业逻辑,而不只在做一款产品。滴滴快的商业变现事业部总经理、技术副总裁朱磊以数据为切入点,从产品、运营、商业方面分析了O2O创业公司发展下去的必经之路。
 
  价值  
 
  【亲述】Uber容错设计与多机房容灾方案  
Uber高级工程师赵磊,曾就职于微软,后加入Facebook,主要负责Messenger的后端消息服务。目前在Uber负责消息系统的构建并推进核心服务在高可用性方向的发展。本文介绍了Uber容错设计与多机房容灾方案。
 
  LinkedIn架构这十年  
Josh Clemm是LinkedIn的高级工程经理,自2011年加入LinkedIn。这篇文章介绍了LinkedIn针对用户规模急速扩大带来的架构方面的变革。
 
  分享  
 
  【CSDN社区产品】极客头条:每天分享干货,别让自己的技术团队落伍  
极客头条是分享优质技术文章、深度交流技术话题的社区。每天都会有来自CSDN博客专家、技术大牛和社区成员分享的精品技术文章、开源项目和开发资源分享。每天看一看,发现技术新动态,助力技术团队成长。
 
  Hello 新会员!  
PROCESSIS宋世杰、酷云互动孙全智、车发发郭伟雄、首赢科技杨铁成、元酷网络汪惠强、中国移动山西公司尚伟、诺赛基因吴彬、独立说教育谢雄杰、萨宝科技易明,迪爱斯杜渂、三云科技赵建光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