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7-29 第128  
 
  Swift是花拳绣腿吗?——谈谈开发语言与程序员的职业发展  
Swift是花拳绣腿吗?——谈谈开发语言与程序员的职业发展 Swift 2.0的面世,带来了更多的新特性,同时被苹果寄予厚望。本文作者从语法特性、学习成本、代码效率、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入手,对Swift和其他现代语言进行分析、对比,共同探讨App开发趋势和职业发展前景。
 
  《近匠》Webix,跨浏览器的JavaScript UI组件库  
《近匠》Webix,跨浏览器的JavaScript UI组件库 《近匠》第97期,Webix是由来自白俄罗斯的XB Software公司开发的一款JavaScript UI组件库,纯粹用JS编写,支持英文和俄文,拥有着70个组件,开发者通过简单的几行代码便可构建出丰富的UI。
 
  检测和解决Android应用的性能问题  
检测和解决Android应用的性能问题 开发者在忙碌于构建精美的用户界面或完成新的特性时,很容易忘记性能相关的事情。本文作者就解决Android应用性能问题给出了三个方面,即过度绘制、Android图形渲染以及Memory Leaks内存泄漏。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Linux常见命令(上篇)  
【连载】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Linux常见命令(上篇) 这是对周立功编著的《嵌入式Linux开发教程》的第7期连载。本期刊载内容有关LinuxLinux常见命令中的导航命令、目录命令和文件命令。下一期将连载网络操作命令、安装卸载文件系统等内容。
 
  iOS UIView动画实践(五):Keyframe Animation  
iOS UIView动画实践(五):Keyframe Animation 本文为iOS UIView动画实践系列第五篇。详细介绍Keyframe动画是如何帮助开发者有效地拆分由若干段动画连接而成的复杂动画,并较为精准地定义每段动画的起始点及持续时间,也让代码组织方面变得非常清晰。
 
  成为糟糕游戏设计师的五种打开方式  
成为糟糕游戏设计师的五种打开方式 设计师们会通过不采纳反馈意见、所有的反馈照单全收、心生厌倦、只为自己做的设计、(只)做一个白日做梦者等最哭笑不得也最为常见的方式将自己、团队、项目搞砸,如何克服这些设计黑洞?作者给出了答案。
 
  详解Swift 2.0(一):苹果做的25项改变  
详解Swift 2.0(一):苹果做的25项改变 本文作者以一个系列文章对Swift进行了详细剖析。在第一篇中,涵盖了常规变化、内部的可见性、模式匹配、Objective-C的泛型和__kindof的用法、错误处理、Defer关键字、开放源码等11个常规变化和14项个别看点。
 
  · 安全人员发现Android大漏洞:影响95%的设备
  · 掌趣科技联席CEO胡斌:手游小开发者存活越来越难
  · EALayout : iOS 实时可视化UI编程工具
  · Nokia进军VR领域:让人欢喜让人忧
  · Android Gradle插件中文指南
  · iOS网络编程之AFNetworking使用
  · 前NASA科研人员:你需要知道的9种智能家居产品
  · 将安全延伸至云端以及更远的地方
  · 英特尔硬享公社启动“创意原型拍卖” 对接创意与商机
 
  精品课程推荐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进阶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进阶 课程讲师:刘运强
课程简介:本套视频教程主要讲解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实战技巧和高级接口的使用(应用场景&接口使用),主要包括客服接口、模板消息接口、群发接口、网页授权、附近的人、微信连WIFI、摇一摇周边等。
推荐理由:通过合理的课程设计,结合讲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微信开发经验,轻松引导初学者进一步掌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手势识别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手势识别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简介:本讲主要介绍了手势识别的相关内容,如Swipe手势、Pinch手势、Rotation手势等。
推荐理由:学习Swipe手势、Pinch手势、Rotation手势等。
 
  免费课程推荐  
 
  Swift2.0版微信聊天 快速集成UI和服务框架  
Swift2.0版微信聊天 快速集成UI和服务框架 课程讲师:张云波(小波)
课程简介:使用到cocoapods,开发出Swift 2.0版的微信聊天
推荐理由:使用Swift来快速集成全功能版本的聊天UI和框架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9-21天)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9-21天) 课程讲师:黑马程序员
课程介绍:C语言基础19-21天。其中包括property、继承多态、《购票系统》。
推荐理由:帮助C语言基础19-21天。其中包括property、继承多态、《购票系统》。
 
  最新活动  
 
  · 【技术公开课】iOS App研发的最后冲刺:内测与部署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