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8-04 第123  
 
  通过Mesos、Docker和Go,使用300行代码创建一个分布式系统  
一个分布式系统需要可扩展性、容错性、高可用性、一致性、可伸缩以及高效。为了达到这些目的,分布式系统需要很多复杂的组件以一种复杂的方式协同工作。本文介绍在Apache Mesos上建立一个正常工作的分布式比特币开采框架,只用了大约300行GO代码。这证明了使用Mesos 框架的API编写分布式系统的快速和简单。
 
  【微信分享】李滔:搜狐基于Spark的新闻和广告推荐实战  
对一个媒体网站来讲,一个比较重要的任务就是获取用户对于不同类型文章的兴趣分布。用户的兴趣分布会被作为用户属性标签,和其他类型的标签(例如人口属性等)一起用作推荐的模型特征。搜狐大数据中心技术经理李滔结合搜狐内部的新闻与广告推荐系统,深入分享了团队基于Spark的机器学习推荐模型实战。
 
  Taxi Trajectory Prediction竞赛冠军访谈:深度学习的"非主流"应用  
Kaggle的2015 ECML PKDD机器学习会议,在出租车线路预测(Taxi Trajectory Prediction)竞赛中,师从Yoshua Bengio教授的一个团队,使用在MILA实验室开发的深度学习工具赢得了第一名。在这篇采访文章中,他们详细分享了关于这次竞赛的情况和他们获胜的方式:取胜的模型架构是基于多层感知器(MLP)的。
 
  dayHR研发总监揭秘企业级SaaS应用最佳实践  
截止目前,dayHR平台用户突破170万,客户不乏知名企业,包括大族激光、惠程电气、南山集团、天威视讯、文思海辉等,本文来自CSDN对dayHR研发总监夏慧军的采访,他从技术角度给我们揭秘了dayHR平台打造的前前后后。
 
  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清华、复旦、中科院、春雨移动及考拉征信专家的观点  
来自清华、复旦、中科院、春雨移动及考拉征信的五位专家,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科学原理与数据科学、非结构与半结构大数据的结构化、大数据的复杂性表达与数据社会、大数据的开放产权与隐私问题、大数据与人类健康、大数据与信用评分及社会管理七个话题同台论道。
 
  CoreOS CEO:CoreOS是云原生操作系统 安全是基石  
CoreOS CEO Alex Polvi谈云原生操作系统及CoreOS在安全方面的作为。他表示,现在被攻击最普遍的原因是使用的软件没有更新,CoreOS Linux改革了补丁更新的方式,会不断地进行较小的更新,有点像SaaS的方式,保证系统一直在更新。此外,围绕Rocket,要实现虚拟化的隔离和容器的轻量级之间的平衡。
 
  · 【PPT分享】Uber高可用消息系统构建
  · 【视频分享】Storm实战教程:引入Zookeeper锁控制线程操作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9月召开,万名黑客齐聚京城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