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社区周刊 2015-08-06 第42  
 
  社区公告  
 
  · 攒课第一期:Android开发,8月14开课啦!你报名了吗?
  · 【北京社区趴】【社区大咖】【京城Pizza】【美女教练】【技术+】
  · 中国最大的创新应用软件基础设施大会
  本期精选  
 
  一个IT老兵六年的折腾之路!  
转眼科技公司成立快两个月了,加上好久也没更新过博客,趁今天周末写点东西,讲讲我毕业6年的故事或者事故吧,6年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可是人生有几个6年呢?
 
  我多希望我学编程时,有人教我这些事!  
不管上什么编程课,你都会有这么一段 “撞墙期”,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坚持到底。这意味着你要不断尝试新事物,学习新知识,不断地,一步步地,去解决问题,去编出你要的程序。
 
  程序人生  
 
  《异能程序员》  
多说无益,业余时间想写一部属于程序员的小说,奈何无处安放,毕竟程序员大多聚集在技术博客。但技术博客又不能存在小说这种异类。思来想去,是不是论坛可以安放我的青春呢?来吧。
 
  · 一孕傻三年,以此贴纪念我4年的程序媛人生
  · 小公司 or 大公司
  · 【晒工资】城市+工龄+语言+行业方向
  精品课程推荐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核心绘图API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核心绘图API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简介:本课程主要介绍了iOS8中的核心绘图API,包括绘制直线、阴影、渐变、图像等。

课程课时:12课时(已更新到12课时)

课程价格:¥99元

 
  《C语言/C++学习指南》应用篇(线程与网络)  
《C语言/C++学习指南》应用篇(线程与网络)

课程讲师:邵发

课程简介:线程与网络是两项基本编程技术,无论是什么编程语法,这两项技术的概念和要点都是相同的。本课程介绍线程的概念,线程的创建、……

课程课时:21课时(已更新到20课时)

课程价格:¥40元

 

  推荐专家  
 
  编程语言:李强  
编程语言:李强

李强,UESTC计算机专业工学硕士,长虹公司系统架构师,十多年的Java项目开发经验,精通Java、Python、GoLang、Scala、Node.js等多种编程语言,精通Java EE、Spring、工作流、网络爬虫、规则引擎、全文检索等开发技术,主要研究方向为Web开发、分布式计算、集群技术、Docker技术、NoSQL技术等。

 
  · Ubuntu系统进程绑定CPU核
  · Java 8 Stream API详解
  软件开发  
 
  Android DiskLruCache 源码解析 硬盘缓存的绝佳方案  
依旧是整理东西,所以近期的博客涉及的东西可能会比较老一点,会分析一些经典的框架,我觉得可能也是每个优秀的开发者必须掌握的东西;那么对于Disk Cache,DiskLruCache可以算佼佼者了,……
 
  RecyclerView的高级用法——定制动画  
相信大家都对RecyclerView的用法相当熟悉了,RecyclerView的出现给我们开发者提供了一个高扩展的控件, 不管是列表、网格、瀑布流,一个控件就可以搞定,而且神奇的……
 
  · 【热门资源】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实战
  · 【热门资源】C++ Primer Plus 第6版 中文版
  · 【热门资源】HTML5模拟微信摇一摇
  热门讨论  
 
  浅谈Android优秀App架构  
在如今网络发达,App泛滥的年代,手机硬件配置的增强,App对内存的需求永无止境,有多少吃多少。是否日后技术发展成熟,以后会不再需要App,而是直接使用某一个平台,如浏览器的增强,……
 
  一张图告诉你是需要SQL还是Hadoop?  
很多朋友问时下如火如荼的 Hadoop 是否适合引进我们自己的项目,什么时候用 SQL,什么时候用 Hadoop,它们之间如何取舍?Aaron Cordova 用一张图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 关于C# 程序长时间运行问题
  · 手机APP向云服务器存储信息及拉取
  · 小型数据分析系统的什么样的架构合适?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兑换平台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CSDN程序人生 @CSDN下载频道 @CSDN产品客服 @极客头条 兑换平台
 
查看社区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