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8-07 第75  
 
  【大运维之二】DevOps年中盘点:国外最受欢迎的10篇技术文章(上)  
近日,国外有技术专家在 SEI 撰文盘点了当下流行的 DevOps 思想和工具,其中包括Fabric、Ansible、Docker、Chaos Monkey等。本文系OneAPM与高效运维联合编译整理,CSDN授权联合首发。
 
  京东DNN实验室:大数据、深度学习与计算平台的实践  
来自京东DNN实验室的四位专家参加了2015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并接受了CSDN记者的采访,介绍了京东对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认识,深度学习技术在京东的最新应用进展,以及京东DNN实验室的未来规划。
 
  从Theano到Lasagne: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的框架和库  
最近,深度神经网络以“Deep Dreams”形式在网站中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或是像谷歌研究原创论文中描述的那样:Inceptionism。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几个不同的深度学习框架,库以及工具。
 
  基于OpenCL的深度学习工具:AMD MLP及其使用详解  
本文介绍AMD深度学习团队开发的MLP学习工具软件的使用,为深度学习研究人员和开发商提供一个高性能、高易用性的深度学习的软硬件平台方案。AMD-MLP基于OpenCL,支持不同类型的GPU平台,并能通过多GPU扩展学习速度。
 
  容器里的MongoDB云数据库服务  
早在2013年,UCloud就开始践行Docker。不同企业在使用Docker容器技术可能会遇到与我们类似的问题,希望本案例的分享能够对想要使用Docker容器技术的企业有一定的借鉴价值。
 
  · CSDN“攒课”课题2:Hadoop入门和大数据应用
  · T.A.I.创新应用&软件基础设施大会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