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8-11 第124  
 
  王团结:七牛是如何搞定每天500亿条日志的  
七牛数据平台工程师王团结在CSDN Spark社区,与近千名Spark技术开发人员,结合七牛内部使用的数据平台,深入分享了团队是如何利用Flume、Kafka、Spark Streaming等技术搞定每天500亿条日志的,并详细讲解了各个工具使用的注意点。
 
  容器里的MongoDB云数据库服务  
本文主要围绕着UCloud在使用Docker容器技术与数据库UDB产品的应用结合的过程,分享UCloud如何使用Docker容器技术快速构建具备高可用、高扩展性的MongoDB数据库服务,从而提供云数据库服务,以及实践过程中UCloud所学到的各种经验教训。
 
  机器学习API Top 10:AT&T Speech、IBM Watson和Google Prediction  
本文根据Github活跃度等指标盘点最流行的十大机器学习API,并介绍其主要功能和特色,包括:AT&T Speech、IBM Watson、Google Prediction、Wit.ai、AlchemyAPI、Diffbot、BigML、PredictionIO、Azure ML、Amazon ML。
 
  社交产品后端架构设计关键要素解析  
当前的社交应用必须处理不断扩大的海量用户生成的内容数据,不断增长的用户,和不断迭代的新项目,同时必须确保性能足够出色。为了应对上述挑战,我们必须学习架构某些影响系统设计的关键元素,包括:数据存储、Session数据、索引、队列&消息推送、缓存策略、数据压缩、数据转码、传输协议和安全问题等。
 
  【大运维之一】自动化实践探索的最优路径  
作为多年在运维界工作的王津银,从自动化整体规划,自动化的基础,持续交付,DevOps的四观,研测的力量,CMDB的依赖性,NO OPS最终目标,Docker与运维的关系等几个问题带来此次经验的分享。
 
  金融实战:传统架构转向云架构,推动“互联网+”创新  
大部分金融系统以往都是基于传统的技术架构,而随着云计算架构带来的利好,这些系统会逐步呈现传统架构和云计算架构并行的状态。在本文中,阿里云金融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徐敏,银河证券电子商务部总经理王锦炎,阳光保信息技术中心集团服务部负责人李继滨,永安保险副总裁顾勇等众多资深专家分享了金融云架构实战经验。
 
  · 【文档分享】大牛总结codis-cluster集群部署实战手册
  · 【PPT分享】京东公有云建设及SDN实践
  · 【专家分享】CSDN Spark用户群深度分享预告与总结
  · 【专题推荐】史上最全Kubernetes资料集萃

  最新活动  
 
  · CSDN“攒课”课题2:Hadoop入门和大数据应用
  · 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9月召开,万名黑客齐聚京城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