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8-13 第130  
 
  MDCC 2015|首批嘉宾名单揭晓 Twitter CTO空降北京  
MDCC 2015|首批嘉宾名单揭晓 Twitter CTO空降北京 MDCC 2015移动开发者大会正在火热报名中,为感谢大家的支持,所有通过官网购票的人都将获赠定制双肩包。此外,更有限时礼品、购票送好礼(年费会员除外,以付款时间为准)的活动。通过官网购票的用户将分别获赠小米手机、小蚁相机、MDCC卫衣。
 
  Android项目中如何用好构建神器Gradle?  
Android项目中如何用好构建神器Gradle? 本文作者贾吉鑫为大众点评Android工程师,在进行团队并行开发时,分库遇到的问题很多都要通过Gradle脚本解决。Gradle虽为构建神器,但学习曲线比较陡峭,要想在Android项目中用好Gradle必须要做到三点。
 
  实战iOS 9:详解Xcode的Code Coverage工具  
实战iOS 9:详解Xcode的Code Coverage工具 iOS9 Day-by-Day是作者Chris Grant写的系列博客,覆盖了iOS开发者必须知道的关于iOS 9的新技术与API,并且还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本文详细介绍了Xcode中计算单元测试覆盖率的Code Coverage工具。
 
  《近匠》Remix周哲,让Android运行在“电脑”上!  
《近匠》Remix周哲,让Android运行在“电脑”上! 《近匠》第99期,Remix是技德科技今年推出的一款平板电脑,与其他类似产品相比它重新改装了Android系统,使之可以运行在平板电脑上,旨在打破娱乐与办公的界限。
 
  《近匠》专访AllSeen联盟主席薛国栋:从通讯层为物联网去中心化  
《近匠》专访AllSeen联盟主席薛国栋:从通讯层为物联网去中心化 《近匠》第100期:AllSeen联盟2013年成立,目前已有近160家公司加入。联盟大力推广AllJoyn框架,解决困扰IoT领域的互联互通问题。AllSeen联盟主席在采访中解读了联盟运作、AllJoyn技术优势,以及将对中国区的计划。
 
  Android性能优化典范(三)  
Android性能优化典范(三) Android性能优化典范的课程最近更新到第三季,共包含12个短视频,内容大致有:更高效的ArrayMap容器、使用Android系统提供的特殊容器来避免自动装箱、避免使用枚举类型、注意onLowMemory与onTrimMemory的回调等。
 
  Google产品总监:改良Apple Watch UI的若干设想  
Google产品总监:改良Apple Watch UI的若干设想 本文作者Luke Wroblewski是来自Google的一位产品总监,在佩戴Apple Watch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有着众多感触,由此写下了自己对于Apple Watch UI改良的一些看法和理由,精致的Watch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iOS App研发的最后冲刺:内测与部署  
iOS App研发的最后冲刺:内测与部署 本文针对iOS App开发的最后阶段来详解如何在真机上进行调试,将App发送给其他测试人员进行内测,以及内测完成后如何将App上传至App Store进行应用审核,针对苹果账号的类型、真机调试、打包与崩溃收集进行深度剖析。
 
  · 游戏设计中的色彩哲学:没想象的那么简单
  · Rust开发技术学习路线
  · 令人惊叹的复杂之美:如何做一个iOS分形App?
  · 易讯理想科技自研AR技术 面向商业场景推“幻视”AR应用
  · Android上玩玩Hook:Cydia Substrate实战
  · Oculus PC SDK 0.7版即将发布,含新Direct Driver Mode
 
  精品课程推荐  
 
  微信公众号开发与运营  
微信公众号开发与运营 课程讲师:赵永
课程简介:本课程结合案例,分别对微信中的订阅号、服务号和企业号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让你对微信有更加全面的认知。
推荐理由:帮助新手熟悉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策略与技巧
 
  Cocos2d-x 实战演练基础篇  
Cocos2d-x 实战演练基础篇 课程讲师:王磊
课程简介:结合一个实例连连看游戏讲解cocos2d-x最新3.6版引擎的基础知识和实际用法。
推荐理由:帮助新手学会使用引擎开发简单的2d游戏。
 
  免费课程推荐  
 
  最新Android入门课程  
最新Android入门课程 课程讲师:高明鑫
课程简介:授课时,我们也注重展示Android开发中的实际技巧,课上代码都由老师一行一行实际敲出,真实展现了Android开发中的细节。
推荐理由:学习者只需要两天时间即可掌握Android开发的基本知识,跨入Android开发的大门
 
  小波说iOS8 智能视图 完整版  
小波说iOS8 智能视图 完整版 课程讲师:张云波(小波)
课程简介:随着iOS8市占率达70%,开发知识已经大幅更新,如何跟上节奏,2015年是iOS开发者最有挑战的一年。 小波说iOS8,为你加油助航!
推荐理由:第一季,小波带你玩转iOS8中各设备的屏幕适配新方式!
 
  最新活动  
 
  · MDCC 2015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