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8-12 第77  
 
  热点  
 
  【CTO讲堂报名】将“简单快速”渗透到移动开发测试每个环节,从fir.im团队说起  
fir.im是36kr氪空间第一家入驻的创业团队,创始人王猛08年开始从事iOS应用程序开发,GitHub中国Objc Top20。讲堂围绕国内外移动开发测试市场情况、移动开发测试的痛点及技术难点展开讨论。点标题报名。
 
  【CTO讲堂干货】NoSQL对未来大数据发展的意义何在?  
国内外数据库技术的目前格局以及市场情况是怎样的?NoSQL技术对于未来大数据发展的意义体现在哪?巨杉选择开源之路收效如何……本文是SequoiaDB巨杉数据库联合创始人王涛上周在CTO讲堂的精彩分享整理。
 
  话题  
 
  周鸿祎:找合伙人比找老婆还难  
合伙人必须在问题发生时懂得问自己能做什么,而不是互相推诿;必须充分信任和尊重彼此,有承担风险的能力。甚至你的合伙人会比老婆更懂你,不用太多交流,一个动作,一个决定,尽在其中。
 
  如何从Google工程师成为小公司CTO?  
2006年,本文的叙述者Lan Langworth加入Google。4年后,Lan离开并加入游戏公司Artillery,开始了CTO的生涯。可是,从第一行代码命令开始,要建立一家成功的公司需要付出更多。以下是他曾经踩过的那些坑。
 
  价值  
 
  机器学习API Top 10:AT&T Speech、IBM Watson和Google Prediction  
本文根据Github活跃度等指标盘点最流行的十大机器学习API,并介绍其主要功能和特色,包括AT&T Speech、IBM Watson、Google Prediction、Wit.ai、AlchemyAPI、Diffbot、BigML、PredictionIO等。
 
  Facebook团队关于网页缓存的再实践  
这篇文章主要是Facebook的web团队对现在缓存情况一些数据收集和研究。包括PC和移动端资源被缓存的时间以及资源在存在的时间。网页缓存是性能优化很重要的因素,值得一读。
 
  令人惊叹的复杂之美:如何做一个iOS分形App?  
作者通过实际的编程操作分享了如何制作一个渲染Mandelbrot Set的应用程序,并共享源码,通过缩放和平铺,一起来欣赏分形App那令人惊叹的复杂之美。
 
  分享  
 
  Hello 新会员!  
拉手网郭大亮,后安商贸陈鹏先,叁陆伍网络胡果,易讯天空汪佰元,锦标科技赵洪宇,施嘉商务蔡荔,聚力创想张军,中交兴路张鹤高,科大讯飞朱大治,云思畅想王磊,云钱李伟,车音网周伟东,恒图颜河,中广网周彬,深之度科技张木梁,足迹电商李松霖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