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8-12 第22  
 
  Presto-Amazon Kinesis连接器实现了流数据交互式查询  
Amazon Kinesis 是一项可伸缩的,完全托管业务,可以流化大规模的分布式数据集。随着各种应用(特别是那些运行在移动和可穿戴设备上的)开始收集越来越多的数据,Amazon Kinesis正在成为将数据摄入AWS的起始点。
 
  针对Amazon WorkSpaces的新的CloudWatch测量指标  
大中型组织中的AWS客户都在按照组织的规模需要部署Awazon Workspaces(亚马逊工作区)。
 
  DynamoDB更新–触发器(Streams + Lambda)+跨域复制应用  
我有些很好的消息要告诉Amazon DynamoDB用户。首先,DynamoDB Streams特性现在可用了,你今天就可以开始使用它了!正如你将从这篇博客帖中看到的,现在使用AWS Lambda处理一个数据流中的更改记录是非常简单的。
 
  AWS中针对SaaS的身份联合和单点登录  
Matt是AWS合作伙伴网络(APN)的解决方案架构高级管理者,与APN SaaS(软件即服务)合作伙伴合作密切。
 
  AWS CodePipeline面世  
去年秋季,我们在AWS re:Invent大会上推出了AWS CodePipeline(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我的博客贴-New AWS Tools for Code Management and Deployment代码管理与部署新工具)。
 
  · 技术白皮书:AWS Spark Streaming 和 Spark SQL 上进行批量和实时处理的 Lambda架构

  活动预告  
 
  · AWS架构师全面解读运维与架构 - 微服务&无缝迁移(上海站)
  · CSDN在线培训——AWS 云计算环境中的Microservices 架构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