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8-18 第125  
 
  沈国阳:美团推荐系统整体框架与关键工作  
美团推荐与个性化团队技术经理沈国阳来到CSDN在线视频分享平台,为我们深度解析美团本地生活服务推荐的工作经验,并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沈国阳重点介绍了美团推荐系统的架构和特色,以及在排序层面的主要工作,包括特征工程,Interleaving的使用等。
 
  蓝云汤涛:从云运维角度解读全网负载均衡  
混合云应用场景的复杂化使得运维在“云江湖”中越来越重要,传统运维和云运维界限更加明显。拥有十余年经验的汤涛从运维角度解读了自动缩放、弹性扩容和全网负载均衡等技术。
 
  Docker集群管理之Docker Machine  
如何在云端管理部署Docker容器成为Container as a Service技术的核心所在。做为Docker容器集群管理三剑客之一的Docker Machine 大大简化了Docker主机部署的复杂度,极大的方便了开发者管理分布式Docker主机。本文通过对Docker Machine的源码分析,讲述了Docker Machine的工作原理。
 
  使用GPU和Theano加速深度学习  
GPU因其浮点计算和矩阵运算能力有助于加速深度学习是业界的共识,Theano是主流的深度学习Python库之一,亦支持GPU,然而Theano入门较难,Domino的这篇博文介绍了如何使用GPU和Theano加速深度学习,使用更简单的基于Theano的 Nolearn库。教程由多层感知器及卷积神经网络,由浅入深,是不错的入门资料。
 
  架构设计中的6种常见安全误区  
本文将讲述架构设计中需要避免出现的安全误区,以帮助研发人员设计出更安全健壮的软件架构。文章从兼容性设计误区,降低成本设计误区,数据和代码不分离的设计误区,封闭设计的误区,黑名单设计的误区,没有将安全列为设计目标之一的误区,总共6个方面来探讨该问题。
 
  MEAN实践——LAMP的新时代替代方案  
在九十年代,Linux+Apache+Mysql+PHP架构曾风靡一时,直到现在仍然是众多Web应用程序的基本架构。然而随着需求的变迁和数据流量的激增,LAMP已不可避免的走下神坛。近日,在MongoDB Blog中,Dana Groce介绍了一个基于新时代架构的实践——MEAN,MongoDB/Mongoose.js、Express.js、Angular.js和Node.js。
 
  · 【PPT分享】300页PPT讲述Spark DevOps进阶技巧
  · 【PPT分享】微服务实例-构建分布式爬虫系统
  · 【专家分享】CSDN Spark用户群深度分享预告与总结
  · 【专题推荐】史上最全Kubernetes资料集萃

  最新活动  
 
  · 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9月召开,万名黑客齐聚京城
  · 【大数据技术公开课】YARN & Docker在Hulu的实战
  · Spark北京Meetup第九次活动-­-Zeppelin主题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