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8-19 第78  
 
  热点  
 
  【CTO讲堂报名】多备份在线灾备革命背后的一些事  
“云端”概念爆发后,基于云端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越来越多,如何看待云备份市场发展和格局?本周CTO讲堂邀请多备份创始人陈元强来谈谈有关云备份技术以及多备份创业的故事。点标题报名。
 
  【CTO讲堂】将“简单快速”渗透到移动开发测试每个环节,从fir.im团队说起  
移动开发测试痛点是什么?如何理解移动内侧发布?技术难点又集中在哪些环节......本文内容为fir.im创始人王猛上周在CTO讲堂的精彩分享总结。
 
  话题  
 
  ​知乎CEO周源:社区产品如何从0到1?  
社区是一种非常低成本的帮助用户进行沟通的平台。也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方式,能够帮助用户之间新建一些关系和连接。但为什么做社区是一件很苦逼的事情?听听知乎CEO周源如何说。
 
  别被传染“创业癌”  
创业是需要极强的内在推动力的,那些真正的创业者感兴趣的是创业过程的本身,创业维艰不只是表面四个字,准备好,带着坚韧和热爱再上路吧。
 
  唐巧博客:我所理解的执行力  
在企业里面,执行力做好了,给别人的感觉也就是「可依赖」。技术部门做到这一点容易吗?其实一点都不容易。该如何作到有执行力可看文中的几点分析。
 
  价值  
 
  一定要被IT管理者重视的10款开源工具  
使用开放源代码服务器的知道有大量的工具可供你使用。它们涵盖了从安全到功能到监控的各个方面……但如果一个列表囊括你的开放源代码服务器园地,那么这个列表看起来会如何?
 
  Swift语言主流学习资源大集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中文版全新发布:37个章节全部完成更新。这份指南汇集了Swift语言主流学习资源,并以开发者的视角整理编排。
 
  分享  
 
  “云+未来”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俱乐部会员报名通道)  
腾讯云将于9月15日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办“云+未来”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三大看点:前沿技术解读、未来应用展望,内容更贴近业务,技术的交锋、更多干货分享。我们特别为CTO俱乐部会员争取到有限的名额,欢迎报名!报名
 
  MDCC2015:25+嘉宾名单公布 8月31日前官网购票赠小米手机  
由CSDN和创新工场联合举办的年度移动开发者盛会MDCC2015将于10月15日-16日在北京举行。大会组委会已经公布了七场专题技术论坛内容,以及超过25位+的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官网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