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8-19 第131  
 
  MDCC2015:25+嘉宾名单公布 8月31日前官网购票赠小米手机  
MDCC2015:25+嘉宾名单公布 8月31日前官网购票赠小米手机 目前,MDCC2015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都在计划中推进,此前已经公布了七场专题技术论坛内容,以及首批演讲嘉宾名单。现在,主委会又公布了更多的讲师名单,精英云集,阵容强大。
 
  全球开发者报告:Windows Phone已死,Windows 10长存  
全球开发者报告:Windows Phone已死,Windows 10长存 VisionMobile于近日发布2015年度最新一期Developer Economics调查报告。尽管Swift表现非常强劲,但拥有多年开发经验的开发者依然钟情于老牌语言,而Windows Phone开发者正在向Windows 10转移。
 
  《近匠》专访Depth VR:浅析VR交互技术选型中的瓶颈与机遇  
《近匠》专访Depth VR:浅析VR交互技术选型中的瓶颈与机遇 《近匠》第101期:业界目前普遍看好VR领域。但是,VR本身还有许多需要探索的问题,比如交互、使用场景等。李今在采访中分享了一些可用于定位、交互方面的技术分析,以及他们所采用的技术方案。
 
  苹果官方博客:从SDK详说Swift代码的改变  
苹果官方博客:从SDK详说Swift代码的改变 Xcode 7中,几乎所有常见框架都指定了其API的nullability注解,包括其集合类型的元素,这使得Swift代码的样子发生了变化,而通过To Latest Swift Syntax会将实现从Swift 1.2到2.0的代码转换。
 
  Android Hook神器:XPosed入门与登陆劫持演示  
Android Hook神器:XPosed入门与登陆劫持演示 Xposed是一款可以在不修改APK的情况下影响程序运行的框架服务,基于Xposed能够制作出许多功能强大的模块,且在功能不冲突的情况下同时运作。在本文中,作者详细介绍了Xposed的操作步骤以及登陆劫持实战演练。
 
  Swift 2中字符串设计的背后思想  
Swift 2中字符串设计的背后思想 Swift提供高性能、兼容Unicode的String作为标准库的一部分。在Swift 2.0中,String类型不再符合CollectionType协议,转而提供一个公开字符集视图的charactes属性。为什么会变?苹果在其Swift官方博客中给出了答案。
 
  使用JSON和WatchKit构建简单的天气应用程序  
使用JSON和WatchKit构建简单的天气应用程序 本文作者以自己做Apple Watch开发的实际经验,展示了如何使用第三方API和WatchKit构建简单的天气应用程序,以及为何在可穿戴设备上进行开发如此重要。
 
  · 英特尔RealSense技术将支持Android和苹果平台
  · Android设备安全性的5个窍门,你知道吗?
  · 10个常用的Java main方法面试题
  · 深入讲解Android中Activity launchMode
  · 安卓中的Flux架构
  · iOS开发小技巧:刷新UITableView
  · 【CTO讲堂】将“简单快速”渗透到移动开发测试每个环节,从fir.im团队说起
 
  精品课程推荐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本地化  
iOS8开发技术(Swift版):本地化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简介:本讲主要介绍了本地化iOS中各种资源,如字符串、图像、storyboard等
推荐理由:让学员充分了解如何本地化各种资源。
 
  使用Cocos2d-x 开发3D游戏  
使用Cocos2d-x 开发3D游戏 课程讲师:卞安
课程简介:由CSDN知名博客专家火云红孩儿创建的火云开发课堂正式开始讲授最新的Cocos2d-x v3.7版本中的3D引擎功能模块!
推荐理由:使Cocos2d-x程序员掌握Cocos2d-x中的3D功能,能够具备开发3D中小型游戏产品的能力。
 
  免费课程推荐  
 
  iOS App研发的最后冲刺:内测与部署  
iOS App研发的最后冲刺:内测与部署 课程讲师:纪承
课程简介:进入内测与部署阶段,都有哪些地方需要开发者注意?有哪些方式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进行iOS应用的发布部署?本次公开课将分别介绍以上内容。
推荐理由:帮助学员快速掌握iOS内测与ipa打包部署。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9-21天)  
黑马程序员——iOS核心基础(19-21天) 课程讲师:黑马程序员
课程简介:C语言基础19-21天。其中包括property、继承多态、《购票系统》。
推荐理由:学员迅速掌握iOS基础。
 
  最新活动  
 
  · 【技术公开课】Android内存泄漏案例分析
  · 【线下沙龙】安卓应用机型适配之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