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9-01 第127  
 
  Autodesk基于Mesos的通用事件系统架构  
对于任何机构来说,添加一门新的语言,选用一个新的技术都需要慎重对待,但Autodesk Cloud以一个小团队驾驭了一个炫酷的架构。本文由Autodesk Cloud软件架构师Olivier Paugam撰写,解释了如何集合Mesos、Kafka、RabbitMQ、Akka、Splunk、Librato、EC2等基础设施解决实际问题。
 
  Docker集群管理之Docker Compose  
服务数量的增加也就意味着容器数量的增多,逐渐增加的容器数量为容器部署,运行及管理带来了挑战。Docker Compose的出现解决多个容器部署的问题并提高了多个容器解决方案的可移植性。本文通过分析Docker Compose的源码,了解Docker Compose的工作原理。
 
  大数据的9个痛点和解决思路  
大量的Hadoop和NoSQL部署工作中重复出现的问题,已经到了解决的时候。本文罗列了9个大数据的痛点及相应的解决思路,包括:通用GPU编程,多工作负载扩展,NoSQL部署,Query 分析器/修改器,分布式代码优化,De-distributor,机器学习映射,安全以及ETL等。
 
  Apache Spark 不过时的六大理由  
在极短的时间内,Apache Spark 迅速成长为大数据分析的技术核心。这使得保守派担心Spark在这个技术快速更迭的年代会同样快速地被淘汰。但大数据分析提供商Platfora产品副总裁Peter Schlampp 认为,Spark的时代才刚刚开始。他在本文中介绍了Spark最为基本的优势,是为处理大数据业务的公司提供跨越六个关键领域的技术支持。
 
  基于Python的卷积神经网络和特征提取  
遗传算法框架Pyevolve作者Christian S.Peron在本文展示了如何基于nolearn使用一些卷积层和池化层来建立一个简单的ConvNet体系结构,以及如何使用ConvNet去训练一个特征提取器,然后在使用如SVM、Logistic回归等不同的模型之前使用它来进行特征提取。
 
  Linux基金会创建开放对象存储规格  
Linux基金会推出了Kinetic开放存储项目,该项目将提供通用机制用于建立以太网连接和定义key-value存储允许存储应用程序直接访问驱动器,无需由存储服务器进行管理。新项目将管理所有相关的开放源代码库、API和需要与基于Kinetic的驱动器接口的模拟器。思科、戴尔、红帽、NetApp、希捷等为项目创始成员。
 
  · 【PPT分享】Ceph源码、IO读写流程分析串讲
  · 【电子书分享】Spark入门、数据分析及电信数据营销案例
  · 【报告分享】2015 运维现状报告:速度与质量的对决
  · 【专家分享】CSDN Spark用户群深度分享预告与总结

  最新活动  
 
  · 腾讯云+CSDN,联手邀约“2015 云+未来 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
  · 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9月召开,万名黑客齐聚京城
  · 2015大数据转型与实践论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